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1319是关键,油价49多空分界

2016-06-30 09:59

前进的步伐就像心脏跳动的节奏一样,没有什么能让它有停下的脚步。盈亏是投资生崖中最好的养料,别奢望和祈求别人卑微的怜悯。好的行情谁都想抓到,却不是所有参与者都给到好的结局,这就像好的女人谁都想要,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是一个道理,没有人会让你输,除非自个不想赢。

行情,修正只是为了更好的酝酿。震荡时都在幻想单边的刺激,单边却在渴望修正的平静。黄金价格的波动,总会有人找一些理由来试图解释,无论是否牵强只是为了说服那个没抓到的自己,给失落后的空虚一点填充的东西罢了。本周以来黄金一直在1300上方震荡修正,并没有延续强势,反复的过山车式波动只是在等待新的消息面引导。

白银,周三的表现让不少人另眼相看,大阳线的拉升再一次将中线投资者的收益推向顶峰。而黄金明显表现逊色,或者滞后于白银,只是在美盘走了一个反弹,这个反弹还是最终失守了1320的关键性支撑,尤其隔夜美盘一直在1320的位置徘徊,最拉高之后受压于1330附近的阻力,最终在凌晨回落下行,并没有形成延续或强势收盘。

其实,我在周三的文章当中已经讲了,前面美盘快速拉高回落不破1305的低,那么延续反弹是个大概率事件,做多的点位给到的是1315附近,防守则是在1310凌晨低点位置,美盘其实很多人在1318-20的区域做多了黄金,包括我。不过这个拉升的时间点并不是很好,一直到了美盘开盘2个小时后才拉升,有时候人的信心会因为时间拖的太久,而反复的问自己是否该坚持或放手,这是一个内心yes与no之前矛盾的干架,更有信心不坚定的会选择在1320的位置平多去空,总认为到了那么晚没有涨就该下跌,多数时候我更建议大家把这样的思维方向颠倒过来!到了美盘一直横盘都没有跌,尤其欧盘一直强势,美盘最少会有一次拉高破顶。

这一次,避险性的买盘情绪或者参与已经在慢慢退去,中期要上涨肯定需要新的消息来刺激,不能单靠英国脱欧这一件事来实现。下一个热点无非就是7月份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之前仅有3.8万的就业人数背景之下,这一次的就业依旧是个关键,美联储加息天天讲,就好像你老婆需要经常问你是否还爱她一样,哪怕你不想回答但也得笑脸相迎。加息这把剑没有落地,谁都不敢轻易的放松警惕,这或许成为后半年货币市场新的话题和热点。

 

 

今天,从4小时当中,可以明显的看到,吞没阴k线的出现,金价目前依旧有继续承压向下的空间,不要拿着昨天的策略来面对现在的行情,价格再次回到5、10均线的下方,预示着上涨仅仅只是一个反弹而已,从1310到了1330附近,凌晨没有守住,要想今天强势,就必须隔夜守住1320上方,今天才能延续,现在到了1315,那么今天还将有新低。

小时k线,最后一次下跌前反抽的高点,将成为次日行情的压力点,而这个点位是在1319附近,所以,今天反弹的压力位置其实就是在这里,或者说今天的反弹就不能站上这里,无论你的空单在什么位置,是高位的空还是追空,止损点最少要在1320的上方,那么这样的防守才是有意义的,最怕的一种交易就是刚好止损,又不延续,最后到了目标点位。

所以,今天黄金我认为还有下行的空间和可能,不急着在这里去做多,就像周二破位1317让空没几个敢做,周三让1315做反弹没几个觉得是真,今天及时的转变看回落不知有几个信。记着一点,真正强势就不会从1328跌到1315了。而今天做空,一定是在1319的下方,破了这个位置就成震荡了,若是持续亚欧盘反弹,没有下跌的迹象,美盘前的回撤可以调仓走人,否则,我认为以1319为压力点去空黄金,最少,今天是这样的走势。

原油,在eia数据的影响之下,非常的强势,昨天对于原油的判断,看懂的人我估计应变明白,没看懂的人就以为错了。48.50的位置是不是关键点,亚欧盘的表现就已经证明,而一直在48-48.5之间徘徊到了美盘,这就和周二的走势完全的雷同,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之前的回撤就是诱空,加这数据公布前那个拉升,就已经证明多头将席卷全场,这就是为何笔者在22:00提示48.3离场空单,48.4-48.5做多原油的理由和依据。

或许,有人看到了开头,却没有料到结尾,草率的就给我下个定义,重要的位置判断比做个某个点的单子更重要。油价大幅的拉升,不过给的多单估计由于行情波动的速度过快,不少人没有参与到,但最起码没有让各位去空。凌晨收盘一直表现强势,说明今天不能等回落了再去多,要多就直接多,不多就别做,如果真的下来了,那今天再上的可能性就不会大,支撑在最后一次上涨前回撤的低点位置49.00的位置,这是非常关键的防守。

周四策略:

1:黄金反弹1317-19的区域空,止损1323,目标1308-1300一线。若是亚盘反弹,欧盘延续并且破了1320上方美盘前回撤在没有则调仓走人,再重新安排。

2:油价回撤到49.00-49.20的区域多,止损48.6即可,目标看50.00-50.50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1305看反弹,原油48.5先博空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反弹后走弱,美盘破1315空延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