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震荡期方向看50指数

2019-10-30 06:50

证券点评:



大盘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消息面引起的题材后期将有实质性分化,而这个短时走势将由权重50指数的运行来确定,今天权重走势除银行外,券商和保险走势就比较弱。题材股将根据会议期间的消息不断变化进行,而这种表现不是提前进入,是无可操作性的。提前拥有的投资者可根据盘面来确定进行。而且同板块个股也会有不同的表现,所以这种选择的时候尽量结合个股的技术和质地进行。另外对于题材股一些操作上,也要关注同题材前期表现一般,而隐藏或者后期再表现的个股,如区块链等。有的个股却是利用题材炒作,而高管进行减持的,对于这种个股万万不能操作,哪怕是机会很大,一旦失误往往无法挽回。

 



对于仓位的选择将保持一定比例不超50%为好,盘中按照走势进行T+0操作比较好,这样一旦盘面又不好变化时,就可以及时当天止盈或者止损。另外从板块看医药股消费类中可以关注选择,已经大幅拉高的个股就不要进行关注了,除非从周线技术看已经调整到位的。或者简单的从社保和养老基金持股比例比较大的个股中进行选择。




个股跟踪分析:002697继续维持在7.80-8.80区域,目前下方只要不破7.80就可以继续关注。上周分析的002381下方只要关注8元,破位短时放弃。000968下方关注10.80元,破位短时放弃。这些点位只是短期操作的,这3个票是作为中期选择进行的。盘中做t必须关注当天操作股的资金流向,只要可以提高操作的成功性。




短期强弱指数关注2950点。




个股消息转摘:


史上最惨新股!万亿级农商行上市半天即打开涨停板

年度“概念股之王”!跨界区块链 还用工业大麻做人造肉 深交所发关注函

  同洲电子遭监管调查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个股咨询文章下留言回复。


上一篇:会议期间消息引爆题材

下一篇:指数个股运行轨迹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