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面对区块链的炸板潮,你害怕了吗?

2019-10-29 23:33

    今日大盘没有延续昨日的反攻态势。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行。盘中 多头一度反抗,最终是无功而返。午后大盘节节下行,尾盘加速,把昨日的涨幅悉数吞没。猪肉、数字货币、种业、供气供热等板块涨幅居前,电信运营、5G、多元金融、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25.87点,报收2954.18点,深指跌55.84点,报收9746.03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从涨幅榜上看,猪肉板块表现最强,双汇、振静股份等个股被资金顶上涨停。其实是种业板块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昨日表现强劲的区块链,今日分化严重。100多家只有20几家成功晋级,大多数是冲高回落,大面一片。积成电子、科达股份、科蓝软件、精准信息等都是超过10个点跌幅,亏钱效应有点让投资者防不胜防。以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今天砸盘,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总之来说,今日个股呈普跌的态势,亏钱效应爆棚。四中全会将于周四闭幕,明天大盘不能反身向上,对后市大盘走向就是一个不好的信号了。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形态上呈阴包阳的杀跌态势,并有效回补了昨日的跳空缺口。面对区块链的炸板潮,市场恐慌情绪骤增,区块链行情就此结束了吗?个人认为,暂时还不能就此判断,区块链的炸板潮应该属于洗盘性质,短暂洗礼后大概率很快又会见到涨停潮。实盘账户按照计划高抛了厚普股份和海尔生物。低吸了东方创业,这个股票在昨日的文章中是强烈建议大家关注的,早盘给了不错的低吸点。尾盘低吸了创意信息,理由是该股属于区块链的滞涨股,短期有补涨诉求,能否如愿呢,明天见分晓。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一句话表达,探底回升收小阳线。回补了昨日的跳空缺口。面对区块链的炸板潮,市场恐慌情绪骤增,区块链行情就此结束了吗?个人认为,暂时还不能就此判断,区块链的炸板潮应该属于洗盘性质,短暂洗礼后大概率很快又会见到涨停潮。实盘账户按照计划高抛了厚普股份和海尔生物。低吸了东方创业,这个股票在昨日的文章中是强烈建议大家关注的,早盘给了不错的低吸点。尾盘低吸了创意信息,理由是该股属于区块链的滞涨股,短期有补涨诉求,能否如愿呢,明天见分晓。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一句话表达,探底回升收小阳线。

上一篇:主线已现,抓紧撸

下一篇:又到变盘的关键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