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1305看反弹,原油48.5先博空

2016-06-29 08:56

所有的预期兑现就不再有期望,所有的念头实现都不再有欲望。多数人知道的秘密没了刺激,少数人抓到的机会才是故事。谁都想成为故事的主人,可从未有人知道事故背后的人。人们总是习惯性记住第二,却没有几个了解第二,最好与最糟中间还有一堆不为人知的风景,观赏到的人却总是寥寥无几。

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反抽就是诱多。周一诠释了早盘的急涨,周二上演了美盘反弹的诱多,自早上1326下跌,破位1317的位置之后,一路的慢跌,李生曾指出两个位置,一个是按强势对待1317上方多,防守1317,另一个就是1317破位的空至1308-06一线,而首次触及1308-10一线多目标点在1317,结果秒杀到了1319,而美盘反弹看似强势,实则诱多,1316上方布局空单瞬间一个大阴线就跌到了1309。

你若看到了好的一面,就明白其实破位1317后的英明,你若看到暗的一面,则只会抱怨为何没有早盘就空。这个市场眼见未必是真,就好比英国退欧,当公布结果之后,所有人认为开始上涨,避险买盘参与的时候,最终发现却出现了利多出尽便是利空的尴尬。

隔夜,黄金自1319反弹后快速回落,这种回落反弹不是下跌,二次探底没有破底,那么震荡就成为了必然,这就是为何李生在美盘让把手里的空单在1310附近离场的真正原因,你所看到的大阴未必是真,有时候只是一个坑,等待不知情的人跳而已。加之近期消息面影响,并不建议短线交易者去持仓过夜,以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今天,在没有破位1305的低点之前,其实这个行情的关键点就是在1319和1324这两个位置,尤其是1319隔夜高点的位置,这个点一直在欧盘还没有破位,那么今天才有延续跌的可能,否则反弹走震荡成为了大概率事件,亚盘重点关注1319的位置,这里破位了,最少会向1324-25一线迈进,而这个反弹预计修正的可能性比较大,在非农没有到来之前,单边还是不复存在的,反复的过山车式震荡才是目前行情的特点。

无论,你是技术派还是消息派,先定势、后找阻力支撑,再找点位,再看消息,这个逻辑不能变也不能乱,如果对当天方向的定势错了,那么后面的一切就会变得被动起来,同时,如果只是看消息,不看阻力,那么任何的入场都将是一场灾难。就如周二美盘消息出来之后,价格快速的上涨,而欧盘的反抽高点就在1318-19的位置,同时,这里也是周一底部的顶底转换位置,加之反抽的高点在1322,以1322为防守点,这里没有破,消息终究要回归理性。

 

 

日线,金价回撤靠近5日均线的位置,以此为支撑点震荡上行,守住了1305那么今天反弹的可能性就比较大,而且,上周五从1358的高点回落的低点就在1308下方,下跌的幅度近50美金,这一次也是一样,回撤到这个点位,到了黄金分割50%的区域,短期会带来一定的支撑力,防守的点在1310,记着,这里千万不能破,这里破了,今天就会延续震荡或弱势,而是亚盘上涨,欧盘横盘或能延续上涨,那么美盘就会还有继续冲高的可能性,所以,日内的交易预计区间暂时定在1310-1325的范围之内,以震荡修正来对待,早盘做多的点在1314-15的区域,破了1310则反弹再空。

原油,其实在周二的博文当中一直在强调47位置的关键性,这里破了,唯一不做的就是空单。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之前的回撤就是诱空,果不其然,隔夜原油价格大幅拉升,哪怕是消息面的影响,那又能如何,笔者美盘安排了一次多单,不过选择了离场,主要考虑到过夜,油价的上涨,是对6月17日行情的再一次重复而已,这一次的反弹之后,价格强势的拉升最终让周一的下跌再次收复失地。

不过,原油要空肯定要在周五下跌后反抽的高点48.5的位置,一旦这个位置失守了,那么油价就会延续上升,所以,原油别看到上涨了就急着看多,或者看到下跌了就急着空,周一我让做空的时候没几个敢空,而昨天我敢说在美盘无数的英雄在这里放空了,结果就是被多头一车拉走了。所以,早上可以在48.2-48.4的区域先空,破位了那么再考虑多。

周三策略:

1:黄金亚盘1314-1315多,止损1309即可,目标1320-1324,若是破位1309反弹则做空黄金看新低。

2:原油亚盘48.4-48.5的区域空,止损49.00,目标47.5-47.00即可,破位则看至46.6一线。若是上破向上止损,那么今天50-50.2的区域空,止损在50.7,目标1-1.5美金。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失守1317走弱,原油美盘继续走强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1319是关键,油价49多空分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