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新华社发文降温区块链炒作

2019-10-29 21:30

       今天大盘基本符合预期,指数杀跌,区块链大幅分化,尾盘十五分钟大量区块链个股炸板,300551古鳌科技差不多天地板了,很多公司开始澄清公告,涨起来不容易跌起来很容易,这就是下跌趋势过程的常态,就好象上升趋势中跌起来不容易涨很容易同样的道理,也基本上验证了溪水的观点,该跌还是会跌的,只是延缓一下,反而更容易让杀跌来的更厉害。
      今天例行记者会上有消息出来称小川同学要提前和中国签署部分贸易协议,回复也算是很正面的,相对来讲这算是一个好事情,对于一部分公司来讲是好的预期,可以找一下相关的概念股加自选跟踪观察。从目前来看的话11月大会签订协议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短期来讲区块链把池子里的水抽干了,所以接下来是水怎么流动的问题,这个时候个人以为一动不如一静,继续保持观望态度就好了, 一些高高在上的股业绩不及预期,也会对市场形成负面影响,接下来三季度业绩披露进入密集期,小心不少雷股会出现,对于高位的还有爆雷的股或者有潜在风险的股一定规避。新华社也发文称:新华社评论指出,最近,“区块链”刷屏了。就在人们纷纷了解什么是“区块链”的时候,一些企业和机构热衷于“蹭概念”,各种所谓研究报告满天飞,炒作虚拟货币的行为也有所抬头。区块链是新生事物,我们要在这个新兴领域占据制高点,更应打牢基础、扎实推进,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少一些急功近利的浮躁,多一些专注持久的定力,区块链行业才能健康发展、行稳致远。
     很多公司也开始澄清和收到关注函,
新湖中宝:参股公司趣链科技的发展需要市场后续检验
     汉威科技:区块链技术与公司主营业务融合应用尚需时间检验

     金固股份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区块链领域布局情况
不一一进行列举了,明天区块链的分化会更严重,指数到时候就更难受了,区块链要是砸起来的话会更坑。所以静待明朗就行了,大多数人都是属于赚的起,亏不起,十赌九输别忘记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小心那些秀假肌肉的区块链公司

下一篇:业绩雷最后一波关注中枢支撑力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