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后走弱,美盘破1315空延续

2016-06-30 20:19

风帆,不抬上桅杆,是一块无用的布,策略,不加上执行,是一次心灵的意淫。人生总会遇到让你观点倒塌的事,生活总会碰到让你低迷的瞬间,谁懂得自省、自悟,谁就将灾难止步。投资也是一次,多数人只是完成了赚钱的过程,却要面临亏钱的结果,别轻易动摇,除非真的错了。

今天,亚盘以1319为压力点,走了一波下跌,不过跌的并不干脆,也不利落,快速的下探到1312.5附近,而欧盘却拉升于1320,虽然整个行情还是在1316附近徘徊,这一涨一跌间却将多空分岐拉大。

晚间,美盘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前值25.9万,市场预期26.7万,略高于前值,预期是利空黄金,而现在能不能再次的失守1315将成为了关键,只有破位了这里,才有延续的可能,上方无非就是1320-19区域的压力,突破之后就会向1325-26一线测试。

现在,我个人还是认为是个震荡的行情,本周整个欧美盘的波动并不是太大,而是以区间为主,无论是上少还是下跌,基本上是一波行情就结束,延续性相对而言比较差,这就加大了一次追单投资者的风险。好比早上1317-18不做空,而是看到了1312附近后反弹1314-15空,那么多数人的止损点一般在亚盘高点上方1-2美金,欧盘的反弹就正好打到这个止损点,价格再回到1315附近,阻力和支撑判断好了,到了之后一定要果断,不能拖泥带水,不然你会越追越被动。

美元,近期关注的比较少,连续三个交易日回落,基本上和黄金同涨同跌,上周在公投的影响下,也是同样的上涨拉升,现在的支撑点在95.33的位置,现在还是继续偏弱向下,压力在95.73附近,依旧没有改变弱势的局面,而黄金与美元这几天都是同方向,两者之间存在正关系,这也是偶然事件。

原油,今天一直在49.6-49.00徘徊,没有太大的波动,而守住了49就等于守住了强势,破位了,就不好起来了,二次突破49.6将延续上涨,所以,现在空仓的,完全可以等49.6的位置突破了,再回撤49.5附近多原油,比现在49.20的位置会安全很多,虽然位置差一点,但并不影响盈利性,周线的原油其实不是很强,价格处于均线下方,这一周的反弹可以定义为诱多,但从短期而言,我认为49的位置是个博多的点位,破了再多上升的动力就弱了很多。

美盘,黄金还是继续持有1318附近的空单,止损在1323不变,原油则在49.00-49.20多,破49.60则离场走人,黄金破1315则空单无忧,原油站上49.6则多单有戏。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1319是关键,油价49多空分界

下一篇:李生论金:油价反弹49.5再空,黄金站上1330则走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