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莫待深调1256多,原油强势仍要涨!

2017-05-25 10:21

    有思想的人到哪儿都不合群,有口诀的人到哪都吃香。像我这种人,有时候闲下来想找个人佩服一下,这个时候我就会去照镜子。投资这条路上,有时候风影差的你都想说脏话,但我们都要明白,大家在意和想要的是诗和远方,而不仅限于此。

    周三,可以说黄金市场是虚惊一场,先是反弹1253来一个破底下跌,二次反弹又到了1253附近徘徊,一直到美盘前还在这里溜达,我写的关键点就两个,一个是1258,另一个是1254。

    其实,美盘时段1254显的非常的重要,当这个位置破位了,无论回撤多少,一个字:跑。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是对的,昨晚美盘前的博文也写的很清楚,有人会讲那你没有多哟,不就是错过了?

    我只想说,我和你最大的区别不是盈利的能力,而是对风险的把握,同二的时候我选择破位1259反抽空,你看到大幅拉升1263估计吓尿了,结果暴跌,昨天亚盘笔者1253空黄金跌到1248没走,一直等到美盘当失守1254回撤及时走人,有人觉得到了1250-49好像走早了,现在来看走的不是早,是秒,是牛,是准……

    半夜,黄金价格下探1249之后拉到了1259附近,这个时候,1258-59就不是压力了,从大的方向来看,已经不是了,如果昨天上来,肯定会空一下,但现在已经变了。之前的高点在1253-54,这是一个顶底转换的点,推动黄金上涨的关键所在,而防守1249-50是隔夜低点的位置,这样的走法,只要能够来一个大阳线,突破了1265,那么后面的行情就会走的顺,短线的交易永远不会影响长线,最多就是风险上的对冲,但各自带好止损,互相保护又相互不影响。

 

 

    所以,今天的黄金理论上做多的点在1253-54,比较安全,也在技术上面比较有保障,但是,大家的防守其实是一样的,就是1249-50,这里破位了,让再上来比登天还难,最起码今天不会。所以,我选择激进一点,1256-56.5也就是现价的位置做,机会如果都给到了,那就是灾难,亚盘其实我不是太盼望上涨,只要不跌就行,而欧盘是个关键,破了亚盘的高点哪怕涨的不多,美盘前的回撤后面的力就会推出来大的上涨,大行情不是让每一个环节发力,而是给某一个点不断的输送力量。

    原油,必定这么强,EIA都动摇不了,冲高回撤之后,还是守住了5日均线的位置,隔夜的多单继续持有,今天将继续破高,原油多个数据都将多头推向高潮,刚好回测到了支撑点之后收个大阳,所以,EIA的数据有时候要结合技术来操作,而并非的单一操作,油价以凌晨低点51.40为支撑点,在日内的操作还是低多为主,短线看到52.3-52.5的高点。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1:黄金早盘1256-1256.5直接多,止损在1250,目标1268-70,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前回撤的诱空可以再参与一次多。

    2:原油隔夜51.40的多单继续持有,日内51.7-51.80多,止损在51.40即可,目标看到52.3-52.50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没破1254难反转,持有空待回落!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三角形整理,原油反抽49.7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现货 黄金 白银 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