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没破1254难反转,持有空待回落!

2017-05-24 20:09

有人说,没有医保和寿险的,天黑后不要见义勇为,而我想说,没有老师和口诀的,投资黄金不要盲目跟风下单。很多行情你会发现都介于“不做憋屈“和“做了恶心“之间,选择、决定、等待……如此反复,哪怕有时候你诅咒我一辈子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但我也依旧会坚持我对行情不一样的看法。

今天,早上反弹1253.5的高点,之后钻空子来破底下跌到1248一线,只是,这个欧盘走了一个V型,并没有延续这种弱势,再一次试探或临近1253的压力位置。

那么,面对这样的走法,到底是说明下跌无力,还是说上涨有戏?首先,1253-54的高点到现在没有破位,说明这个行情还没有到绝对的强势或者反转,主要以震荡或者慢跌为主。

其次,下跌后反抽,也说明向下的空间和力度有限,跌幅不大,空头的能量并不是很强,震荡的概率加大了,而早盘给到了1252-53的空单到处是留,还是走,成为了现在大家问我最大的问题。

说实在的,我有时候不仅喜欢判断行情,用实盘口诀来验证,我更喜欢猜测,猜测投资者会怎么想?会怎么做?那么,反其道而行之足矣!因为80%的人永远是亏钱的,这是永恒的,有可能比这个比例还大,这就是明白人赚糊涂人钱的地方,但你会发现100%的人都相信自己是那20%有可能盈利的人,包括我。

    试想,这个市场由你决定,你就是所谓的庄,你就是控制市场波动的人,你如何让多少人亏钱?昨晚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早上拉一下,都觉得可以多了,下午回调破底把早上追多的打了,晚上再拉一下,原来看空的慌了,做了多被损的一样妈的刚好损在最低点,此时不追更待何时?结果就是又追到天花板,后面瀑布下跌一脸苦逼!这就是市场。

    晚上,我的思路基本说一下,1252-53的空单暂时拿着,必定,1254还没有破,震荡的概率比较大,止损还是在1258,如果向上破位了1254,那么,记着,这里是重点,回撤之后找价保本出,这个时候的回落就是骗人的,就是诱空的,最起码我就不会再相信和跟随了,就像昨天破了1259的反弹我一样的不相信。下方空间看不了太大,预期也就是1246-44,到时候再获利走人。

    原油,51.00靠近5日均线的位置多,这个位置相对比较安全一些,原油其实就是提前挂单吧,到了价之后,很容易被形态误导,最后,错过交易的机会,但仓位相对黄金轻一点就行了。

    最后,关于黄金的中线与短线的交易,可以查看我写的关注中线规避风险的那一篇文章,希望懂的人能够看明白,很多人盈利的时候疯狂,调整的时候慌了,多去反复看一下,应该会有所帮助!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急涨后瀑布,防守1258短线空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莫待深调1256多,原油强势仍要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现货 黄金 白银 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