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科学正确估值是当前投资人生命线所在

2018-06-22 15:51

 

             科学正确估值是当前投资人生命线所在
                           作者:荷叶
   6月22日,沪深两市缩量反弹。个股涨停57家有较大幅度增加,跌停28家也有较大幅度减少。但总体上看,只能看成是暴跌之后的弱势反弹而已。
   本周收盘看,上证指数大跌4.37%,创业板指大跌5.60%,沪深300指数大跌3.85%,深成指大跌5.36%,中证500指数大跌5.90%。技术指标看,大盘全线处于中线破位大跌途中,急需市场外力力挽狂澜来拯救。
   个股走势规律上看,破净个股达到201家,比上周末大幅增加五成以上。市净率处于1-1.1倍之间的约120家,趋势看这些股也将很快破净。这将形成A股历史性的破净大潮,也预示着中国股市股价结构大调整进入历史深水区。
   从股价档次运行规律看,低价股跌势更猛。数百家公司股价进入大股东质押平仓线,公司开始以各种形式的维价举措,表明大面积的股票又将进入煎熬区间。
   于此同时,高价股、质地优秀公司个股股价较为坚挺,更表明市场投资性理念正在取得成功。
   本周炒作次新股遭遇滑铁卢似的失败,虽然次新股成交量依旧很大,但股价节节快速走低导致参与者亏损累累。
   后市总体上看,大盘处于极其弱势之中,若想转势须强有力的政策性利好刺激才行。股价结构大调整还在继续,个股强者恒强弱者更弱淋漓尽致。炒新股已经不再是投资人明智选择了,失败多于成功风险远大于机会。      投资人明智操作选择似乎只有两种,要么离场观望,要么选择高科技+高成长+严重低估的个股潜伏,更好的办法似乎很难灵验了。
   对个股科学正确估值是当前投资人的生命线所在!投资性操作理念已经成为当前股市赢家。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股市急需政策性救市

下一篇:谨防个股腰斩之后再腰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