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谨防个股腰斩之后再腰斩

2018-06-25 15:25

 

谨防个股腰斩之后再腰斩

   6月25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震荡大跌。盘面看,主要是金融指数权重股和航空股等大盘价值股所致。个股涨停55家并不少,跌停28家也不多。今日降准消息公布,弱势中的大盘高开低走在市场预期之内。

   目前股市两点没变,一是市场投资人信心丧失难以恢复,二是股价结构历史性大调整延续。随着上半年的结束中报来临,股价结构调整会继续进行。

   面对当前投资人信心十分脆弱的市场,必须清醒地风险提示:部分个股价格已经腰斩,但随着市场价值中枢的持续下移,也随着市场投资理念新估值观的确立,很多个股价格腰斩之后还要腰斩!切忌盲目抄底,科学正确估值!

   转变投机理念,树立正确的股市投资观。当前市场,应该坚持投资那些:高科技+高成长+价格严重低估个股。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科学正确估值是当前投资人生命线所在

下一篇: 当前市场六点规律概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