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30亿元!苏宁金融获准发行消费分期资产支持证券

2020-09-11 15:38

    本报记者 李冰

    9月9日,苏宁金融新一单ABS产品“工银瑞投-苏宁金融任性付消费分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上交所成功获批,储架额度30亿元。这是苏宁金融获批的第三单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行额度,此前苏宁金融已发行供应链ABS、消费贷款ABS总计11期,累计发行规模超过110亿元。ABS已成为苏宁金融多元化融资的重要渠道,实现常态化运作。

    据悉,该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由苏宁金融旗下重庆苏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工银瑞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计划管理人,中国工商银行为总协调人。

    本单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基础资产为苏宁金融的“任性付”消费分期资产。任性付是苏宁金融旗下个人消费分期品牌,旨在为个人用户提供多场景、全渠道的购物分期服务,无抵押、免担保、0首付,轻松体验先享后付。

    分析人士称,苏宁金融此次获批消费分期ABS储架额度,将进一步丰富苏宁金融的融资渠道,降低苏宁金融的资金成本。

(编辑 孙倩)

上一篇:腾讯云升级金融云业务战略 助力金融机构打造金融新基建与数字新连接

下一篇:京东数科mPaaS落地多家金融机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