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绿城中国重仓北京 限价房时代不打营造“折扣”

2018-09-25 23:18

    本报记者 王丽新

    拿地不足一年,绿城中国在北京的又一个项目即将入市了。据了解,该项目源自于位于石景山五里坨的地块,2017年11月份由绿城摘得时,业内认为,这是绿城重返和重仓北京的信号。

    回溯绿城在北京的投资历史,2003年,绿城首次落子京城,百合公寓至今仍历久弥新;之后,绿城又为京城营造了六部作品。国奥板块鸟巢边的高端人居典范——绿城诚园,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大型地标城市综合体——绿城京杭广场,东四环国际居住区的壹亮马。而一路走来,绿城在北京,最有缘的土地,就是西山。

    值得一提的是,据记者了解,即将入市的西府海棠项目,其建筑方案是由绿城中国董事会联席主席宋卫平亲自把关,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绝对不会因为限价打折”。

    众所周知,限竞房的利润空间非常低。公开资料显示,该地块商品房每平方米销售均价不超过52024元,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54625元。但西府海棠项目总经理陆建强表示,“严苛的产品营造标准,造就了今天的绿城。这是绿城的生命线,在西府海棠同样不会例外。”

    值得关注的是,据介绍,绿城项目与同板块二手房市场走势的对比,显而易见,绿城的产品价值是明显高于市场的平均水平的。同时,在这个过程中,绿城也收获了很多“绿粉”,绿城的业主再购率达到51%,收藏绿城住宅最多者其数量已达44套,总价达1.87亿元。

上一篇:限价房时代 祥云赋杀入北京“高端富人区”

下一篇:22家房企发布年报预告 逾六成净利增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