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限价房时代 祥云赋杀入北京“高端富人区”

2018-09-21 15:25

    本报记者 王丽新

    在北京高速城市化进程当中,大多新盘都是靠讲预期兜售未来,购房者入住多年才能享受真正的成熟配套,中经联盟轮值主席孔鹏表示,祥云赋则是“特殊项目”。

    自地块出让至今,祥云赋在北京限价房时代一直备受瞩目:项目位于北京最成熟的别墅居住IP——中央别墅区,并且紧邻罗马湖这一核心资源。在这个有着26年历史的传统富人居住区、二手房多以4000万元起的北京知名别墅群落中,祥云赋却以预计500万元起的建面约90平方米三居和1500万元起的临湖合院产品入市。

    迄今为止,中央别墅区共计开发了20多个别墅项目,北京70%的国际学校坐落于此,还有5所优质公立学校、7家国内外医院、8大商业购物中心、4大艺术生活馆、6大马术俱乐部,16座高尔夫球场……特别是祥云赋紧邻的20万平米体量的商业综合体祥云小镇,以“国际化、高品质、慢生活”的体验定位,逐渐成为一个全新的商圈坐标。

    “我在这个区域生活了大概四五年,这是北京唯一用脚投票选出的高端国际化聚集区。”作为中央别墅区的老业主、同时也是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毕业的孔鹏表示,城市规划中常常出现规划与实际脱节的现象,但中央别墅区却是自然形成而非行政规划的。

    中央别墅区内形成巨大的人群圈层效应和配套聚集效应,也不断带动全北京城内的高端人群涌入,使之成为入住率最高的别墅区,二手房市场及租赁市场的高活跃度便是最大的印证。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显示,2018年7月份,北京市平均租金约90元/平方米/月,而中央别墅区达到130元/平方米/月,比肩北四环。

    正是这种“高高在上”的国际圈层和别墅价格定位,加上多年来鲜有新盘供应,中央别墅区一直被认为是高不可攀的“高端富人区”。祥云赋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局面,最新推出的建面约90平米三居和临湖合院的产品形态及总价门槛,让更多精英阶层也能够入住并拥有这片区域资源。

上一篇:绿地评级获穆迪调升至展望稳定 持续去杠杆助力高质量增长

下一篇:22家房企发布年报预告 逾六成净利增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