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上交所官网新专栏及新版App上线

2016-09-30 18:52

    本报记者 朱宝琛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67华诞到来之际,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推出新版App和全新专栏——“党旗飘扬”“图片新闻”“开市祥锣”,通过崭新的界面和丰富的内容,全面展示上交所党建动态、重要活动、上市仪式盛况及沪市市场最新信息等内容。

    “党旗飘扬”栏目,是上交所党建工作对外交流展示的重要窗口。“党旗飘扬”专栏下设“党建动态”“学习园地”与“图解荟萃”等三个子栏目。一方面发布党建动态,报道上交所重要党建活动和党建成果;另一方面汇集党的大政方针、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等相关学习材料,为上交所广大党员干部及市场服务对象搭建新的学习平台。

    “图片新闻”栏目,是投资者迅速获取上交所资讯的高效渠道。“图片新闻”专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报道上交所的精彩活动及最新动态,突出展示重要、重大业务活动,向广大投资者及时、有效地传达上交所动态及市场脉搏。

    “开市祥锣”栏目,是全方位地展示上市公司风采的全新载体。“开市祥锣”专栏运用视频、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富媒体形式,将交易大厅里进行的精彩仪式“搬”到了上交所官网上,为新上市企业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访问者可通过观看实时直播、视频剪辑、现场图片、公司介绍等内容,在第一时间领略“祥锣响、开门红”的上市公司风采。

    新上线的三个专栏将在网站国庆新版首页进行展示,用户可直接点击上交所官网首页上的图片轮播区域进入新专栏。三个新栏目也将在新版本的上交所App上同步发布。此外,上交所App还推出“最新信息”板块,不间断更新上交所热点动态、最新公告、监管信息等重要内容,并加入了全新的界面色彩。前往上交所官网即可下载最新的上交所App。

    党旗飘扬,立根培元固本赤心不移;祥锣声响,服务实体经济初心不忘。上海证券交易所将继续通过官方网站这一面向公众的重要界面,弘扬主流文化、加大监管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助力中国资本市场在时代大潮的行进中长风破浪、扬帆远航。

上一篇:上交所正式发布《公司债券簿记建档发行业务指引》

下一篇:上交所本周调查108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