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创业板指数给出的启示

2019-08-20 11:38

  1、今日大盘低开冲高回落总体强势整理类型,量能继续温和匹配趋向,盘面仍旧呈现金融蓝筹稳健而题材类轮动活跃,稀缺资源及农牧文体表现较强,沪指整理但创业板指数连创新高,八二格局个股活跃有望8-9月是延续的。目前沪指还未全补2900缺口,但开始遇阻显现,补缺口补缺后再攻则诱多对待,蓝筹适合逐步逢高但中小创超跌股补涨还有机会,把握短线思维为宜。
  2、技术上,沪深及创指分时均运行背离结构,下午有望针对2900关口先消化蓄势后企稳的小阴小阳预期,主要盯好板块轮换频率。
  3、点位上,暂沪指2870-2900 创指1610-1640动态参照,策略逢高为主、短补为辅,科技电子及上证蓝筹显示谨慎信号,力求上半周降仓后下半周防范。(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8.20)

上一篇:缺口阻力与八二格局

下一篇:周三走势和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创业板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