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新年第一份操作计划

2021-01-01 08:35

先祝大家元旦快乐!阖家幸福!本来2021第一天不想发文分析,但为了给大家一份祝福,所以还是发文。



新的一年已经来了。不管2020走的如何,都已经成为过去,过去的都成为一种记忆。不必再去在乎了。



2020年末,江南在文章中多次告诉你,大盘中期走势江南看好,短期走势你就看着券商就可以进行预判了。



在最后几天,江南说对酒,消费,光伏,新能源汽车等,龙头股继续看好。回调不影响他的中期走势,如果你感觉他们股价太高,下不了手,那么江南告诉你,券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券商如果你选择不好那个股,那么就做券商ETF基金吧。



大盘也好,券商也好。都给你2020一个圆满的结束。



对于2021年一季度江南的具体计划:



第一:把握券商一季度的行情。我呢也不费精力去关注个股了,就关注券商ETF,2020最后一天,券商ETF在48个券商上涨中排列第19名,可以了。不花费时间这个收益也应该满足了。一季度继续。二天时间券商ETF也有6-7%收益了。



第二:2020下半年人工智能,半导体,芯片,科技股都已经调整半年了。机会总会来临。个股选择怕麻烦,我呢就继续选择ETF进行定投操作,进行埋伏,每周定投进行。



第三:继续做好原有的个股600176和600580。这二个难兄难弟,年末最后一天竟然都没涨。唯一欣慰的是他们都处在历史新高区域。但我感觉他们还没走完,等待回落机会。



2021我们:不必对自己要求太高,也不必期望太大,我们就一起简简单单,轻轻松松的一路行走,有的风景只能欣赏,有的我们可以涉足,一起做一个快乐的投资者。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年前做好个股布局

下一篇:简单操作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