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年末行情如何布局操作

2014-12-15 06:41

    大盘本人已经非常明确告诉大家,大跌那天开始,大盘开始转换,大跌是蓝筹小盘同步表现的启动点,在上周同样告诉大家,上证指数在3000点会继续整理了,而创业板和中小板会再次冲击前期高点,现实盘面是不是按照这样的预判进行?当然我不是根据走势去推测,主要是技术指标的反应,按照技术指标进行后市预测分析,当然技术指标也有失落的时候,那就是突然消息面前就会失去作用,但这种只是短期的失效,一个中长期趋势一定会按照技术指标来运行,好些人说技术指标没用,因为他根本不懂。

 

    年末行情如何操作,其实很简单,大家只要把握这几大板块就可以:第一军工板块。第二一路一带板块。第三自贸区板块(天津,福建,广东)。第四一号文件(农机,土地流转)。第五年报行情个股。第六国企改革整合板块。

 

     下周从消息面来看,新股会增加供给,下周有新股发行,上证指数短期请注意3000点压力,此位置可进行减持操作。小板指数会继续向上运行,新股申购前注意盘中的短期压力。

 

     个股操作:上周提示600773继续上涨3.65%,盘中最高涨幅7%,具备ppp概念。002242上涨7.35%收盘,再次拉出新高。同时继续布局一批中期业绩比较好的个股进入。

 

    本文章所做分析,只供参考,不做操作依据。也不在于对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板块指数和个股的机会

下一篇:把握指数转换后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