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把握指数转换后机会

2014-12-15 21:54

    大盘指数本人前期连续提示大家,年末行情一定会=转换,前期蓝筹的疯狂后,小盘股也一定会演绎疯狂,千万不要在蓝筹最后拉升阶段割了调整中的小盘去追逐已经大幅拉升的蓝筹。盘面是不是再次如此的表现。上证指数3000点需要进行整理徘徊运行,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会连续冲击前期高点,今天小盘指数已经创出新高,完全符合本人的预判,这种就是节奏的把握。所以一直提示大家前期蓝筹没有操作的就安心静心选择下跌中的有业绩支撑的股票,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本周新股开始加大发行,在新股发行前,对于大幅拉升的股票适当进行下仓位控制,利用新股发行带来的震荡高抛低吸。目前的行情热点也不需要进行挖掘,题材股本人继续建议大家关注军工,国企改革,一路一带,自贸区,一号文件农机,水利,土地流转,年报行情。能把握这些已经够了,也无需太挖掘,把握这些轮换。

 

    个股操作;周五盘中点评操作ppp概念600773盘中继续大幅拉升。水利股票600116。建议盘中拉起锁定利润,今天用户盘中点评002555收盘涨停,002028,军工股600343,  002556土地流转等。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年末行情如何布局操作

下一篇:指数在二八轮换中运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