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板块指数和个股的机会

2014-12-11 22:30

    大盘继续转换后在题材股上表现,小盘股指数明显强于上证指数,从而在这个阶段完成了指数不上,个股表现的盈利机会。今天盘中点评军工股板块午后出现大幅拉升,群中及时点评特钢股票和600343,在昨天的博客中也给大家进行了提示军工股板块,一路一带,自贸区,环保。这些板块会在后期不断轮换进行,把握盘中下跌的机会。今日受油价继续大跌,航空和海运股大幅拉升外,其他基本就围绕这几个板块进行。

 

    从指数上看,创业板指数趋势线在1550点,中小板指数的趋势线在5600点,上证指数在3000点前需要徘徊整理了。而创业板和中小板只要在趋势线上方还具备冲击前期高点的动能。所以从版块了指数看,操作的重点是小板指数,个股的操作板块上面已经提及。

 

    个股操作:今日盘中点评600343(收盘上涨3.89%),002036收盘上涨3.02%,600116收盘上涨2.33%。昨日点评的601933继续上涨3%,具备020和福建自贸区概念。600773继续上涨2.52%,具备ppp概念。

 

    本文章所做分析,只供参考,不做操作依据。也不在于对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大盘转换中的操作要点

下一篇:年末行情如何布局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