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本周大盘个股操作要点

2014-08-17 22:23

    文章摘要:下周大盘将进入第一阶段的一个关键时间点,大家必须把握指数和个股的操作要点。密切关注2200点中轨,这个点位决定大盘短期的运行操作节奏。

 

    周五由于政策利好是大盘再次向上运行,由于目前整个中级趋势继续保持向上运行,所以短期大盘指数不管如何运行个股的表现还会相当的突出。从指数上来看,下周大盘将面临2250--2280整个短期重压区,所以进入这个压力区是大盘第一阶段的关键区域,不会形成一步完成的态势,从操作上看,指数进入这个区域短线投资者仍然需要保持一份谨慎,短线逢新高压力位先退为主的策略继续保持。下方中轨2200点是短线大盘的一个强弱分时点,破位大盘就向下轨区域2150--2170区域靠,不破大盘就在中轨和上轨区域2250-2280运行。操作上指数把握逢高退出,如果破位到达下轨区域要坚决敢于进场吗,同时大家要注意下新股的发行时间和节奏。这里本人善意提醒大家,整个大盘指数最担心这种走势,利用消息完成对第一阶段2250--2280诱多性突破,然后转身来实现第一阶段的真正调整。大家都留一份心眼!近段时间我们操作速度尽量快点,不要过度留恋盘面。利用速度和进场时间来规避风险。

 

    大盘指数方向运行做到心中有数,那么盘面的任何变化就可以随心而变。好多投资者老问明天大盘是涨是跌,其实去猜测明天的涨跌真的没有任何意义,重要的我们是把握大盘出现变化时我们马上有对应的策略去应付,而不是茫然对待。中期趋势继续保持向上运行,所以大盘不管上下,个股表现会继续,这里个股的操作时间就变得重要,如果大盘早盘急速拉升,大盘可以把手上的拉升的个股进行了结,下午大盘回落或者稳定了,下午在选择个股进入,特别在大盘冲高回落过程中,操作时间放在下午2:30分进行,就如昨天尾盘进入提示的002631,虽然进去价格在当天比较高,但更安全,今天盘中冲击涨停(昨天博客分析中已经提示)。

 

    个股操作:周四博客分析中提示过渡性股票000584今天盘中拉升4%,建议投资者获利了结。周四尾盘进入的002361盘中拉升5%以上建议退出锁定利润(盘中冲击涨停)。今天再次进入002650和加仓300197。这段时间连续在群和博客分析的股票都出现轮换的连续上涨。我们好多投资者就是没耐心,不自信。最好今天进去明天就大幅拉升,否则就感觉股票不好。002452,000584好多投资者因为进去后暂时不拉升,就忍不住保本或者几分钱出局,结果002452就3天时间15%以上利润没了,000584我多次提示不拉长阳就耐心等,结果今天早盘还是有人平盘退出,结果一退出一个大阳就没了。做股票要有自信和耐心,安心做好自己手上的,别东看看西看看,又没定力,结果拿着的总感觉没有涨幅榜的好,可你要知道每天都有涨停,你是否具备这个能力。如果没有就干脆踏踏实实做好自己手上的,做好后再去观察挖掘下一个。股票天天可以做,何必眼花心乱。周五早上7点群公告栏提示的600277和前期提示周五群公告再次提示600551都上涨8%和6%。每天盘中提示操作最多1-3个票。不是每天给你10几个票,到时候你还是不知道那个好,而且在盘中实盘告诉可操作点位。让你一目了然。踏踏实实,明明白白获利操作。

 

 

 





 

      短线调整,后期看多。回撤带来是机会,把握回踩机会!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 大盘有考验箱体下轨动能

下一篇:压力区域注意操作节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