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有考验箱体下轨动能

2014-08-14 23:18

      文章摘要:大盘再次进入箱体上轨,目前还不具备向上突破动能,靠近上轨先减仓,指数有向下轨区域考验的动能。操作上注意个股的分化,注意操作节奏的把握。

 

 

      周三博客继续告诉大家,大盘目前就维持箱体运行的节奏,上轨区域压力暂时没有突破的动能,所以到达上轨区域附近就要对自己手上的股票进行分别对待处理,已经拉高的股票需要注意利润的锁定,不要太贪。而对于前期没有大幅拉升的有量能配合,不破趋势的股票就可以继续持有,不贪心不恐慌,今天盘中早盘就开始提醒大家上午拉起注意个股的利润锁定,不要进行追涨操作,大盘已经靠近上轨区域了,需要注意大盘指数出现的回调。

 

      昨天进入的强势股票600399和000050早盘退出,600399收盘跌停,所以这种股票必须把握不贪的操作理念,高风险有高收益,但必须具备承受风险能力的朋友才可以进行,否则就干脆别碰。前期博客连续点评的002369盘中追高涨幅7%收盘上涨4.38%,002452盘中最高上涨8%,收盘上涨4.96,连续三天拉升都有15--20%的收益。002492再次大幅拉升,收盘上涨3.15%,如果你经常看本人博客的朋友应该对这些股票非常熟悉了。今天下午盘中提示可以关注002631没手牌上涨3.37%走势也非常好。对于前天操作的000584这个股票考虑大盘靠近上轨,所以是一个过渡性的个股操作,今天上涨0.36%,至少也没跌,从大盘调整角度考虑,说明选择的方向是对的。操作前必须明白资金操作股票的性质。

 

 

      大盘继续保持2250--2280上轨区域,2150--2170下轨区域。整个指数在上轨区域附近大家尽量操作时间快点。拉高千万不要追涨,杀跌企稳要敢于进场。目前中规2200点是短期的一个箱体强弱指标。破位就考验下轨区域。

 


 

       短线调整,后期看多。回撤带来是机会,把握回踩机会!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大盘震荡个股大丰收

下一篇:本周大盘个股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