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压力区域注意操作节奏

2014-08-18 23:26

文章摘要:大盘将开始冲击第一阶段的压力区域了,在这个过程中中期看多不变,短线要适当注意操作节奏,防止短线冲高回调,但回调就是机会!

 

大盘再次强势运行,将向第一阶段的压力位区域2250--2280区域冲击,作为短线投资者这里需要注意一个操作节奏的问题,新高后注意短线调整的本周后期来临,这个调整更多来自上证指数,大盘调整对于中期投资者来说,可以不必在乎,毕竟这个调整是一个上升阶段的调整。不影响整个大盘中期向上运行趋势。个股继续会在小盘股题材股上反复表现。这段时间看了本人的博客,那么这些股票002650   000584   002631   002492   002369是不是都出现大幅度的拉升,是不是都在博客中发了交割单,做了分析?一个大的中期趋势向好的前提下,需要自信和耐心。好多投资者因为进去后拿了二天没动,就感觉不好走票,结果连续拉升,好像庄家就等你手上的那点股了,你一出拉升开始。我这段时间经常在群里说,不要老去看涨停的,先做好自己手上的,不要老在后悔中错失,002492没拿住。000584要吸取教训,周五还在说,结果有如何?至少耐心等待一个涨幅5%阳线拉起再出,一定要克服浮躁的心态。

 

目前大盘面临冲击第一阶段的时候,个股表现相对丰富。在仓位上我继续建议早盘拉起新高大阳先锁定利润,下午观察大盘再进去,利用我们散户投资者掉头快的特点和操作时间来规避可能出现的短期风险。可以操作的股票实在太多,所以不要怕踏空,机会天天有。就如一位资深的人士所说新手和高手的区别:

 

非专业股民和新手们,要学会赚钱就好,别贪心,如果你能保证成功率赚钱而出,相信,最终你的总利润肯定比哪些所谓的动辄翻倍、N个涨停的来得更实在。

新手喜欢看涨停,高手喜欢看跌停。(看跌停知道风险在哪里)

新手喜欢高谈曾经牛股,高手喜欢隐藏操作思路。(挣钱的方式不宜透露)

新手喜欢吹嘘某股获利,高手始终就说还可以一般般。(平和的心态)

新手先问能获利多少,高手先看投资风格。(操作理念差别)

 

大盘指数方向运行做到心中有数,那么盘面的任何变化就可以随心而变。

个股操作:周五进入的002650今天盘中再次上涨5%多,最高价10.37元(周五提示9.70进场),拉起在10.35顺利退出。下午开盘进入300225,收盘8.93元上涨3.96%,盘中中最高价8.95元。每天盘中提示操作最多1-3个票。不是每天给你10几个票,到时候你还是不知道那个好,而且在盘中实盘告诉可操作点位。让你一目了然。踏踏实实,明明白白获利操作。

 




 

 

 

短线调整,后期看多。回撤带来是机会,把握回踩机会!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本周大盘个股操作要点

下一篇:趋势线上精选个股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