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8月大盘运行轨迹分析

2013-08-02 14:29

 

 

      大盘目前进入在底部区域一个上方整理阶段,这个阶段大盘运行的区间2100—1900点位置,而一个波段底部1850—1900这个波段底部确立,而上方没有外力2100点是很难突破,所以盘中大家记住拉起再往上走,短线投资者又要注意压力位存在,注意大盘回调,而往下打压,一批科技板块的股票可以在趋势线附近进行短线接回,这几天拉高了要注意短线的退出。采用高抛低吸的方式短线进行就可以。科技板块继续表现强势,也就是本人在博客中一直提示的这个板块将贯彻今年的行情。

 

      8月份大盘仍然以这个箱体的运行为主,不要因为阳线期望行情能马上的反转,也不要因为阴线而认为大盘还会新低。这个区域就是8月大盘的反复运行空间为主基调,注意新股消息。

 

      市场都有风险,必须有控风险的仓位纪律和控风险的操作纪律!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底部清晰来回蓄势

下一篇:板块操作需要看板块指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