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延续新低反弹再探底走势

2013-05-02 14:27

 

      人生物语: 人心本无染,心静自然清

 

      大盘的走势就如本人判断一样,每一次新低后有反弹(包含盘中反弹一样),反弹之后再探底,在大盘稍微一企稳,个股的表现就很精彩了,在上周的分析课中指出,目前大家对禽流感特别养殖鸡的企业,感觉风险很大的时候,有时候就是机会出现,因为往往大家不看好的时候,当走倒一个低谷的时候,也是机会的出现,大家看下图形养鸡的企业主要二个分别是002458和002234,就应该明白,他们在底部的时候明显有资金开始关照,所以会迅速从底部起来,第一波连拉三大阳后进行整理,然后第二波拉升开始,所以上周本人选择002458进行操作进场。截止中午收盘,002234涨停,002458上涨7%。这个就是股票逆势选择操作的机会,所以股市中往往大家感觉都感觉不好的时候,也许就是机会的出现,但第一波启动我们无法把握,第二波就要敢于参与。其他前期提示的600406今天早盘再次上涨2%进行退出,这个股票已经连续进入10天的拉升,考虑大盘因素暂时进行退出。还有就如本人前期点评和一直跟踪的002453,他的走势很特别,不太理会大盘的走势,继续在一个箱体平台运行。但目前大盘现状下,整个大盘的探底还没有结束,希望大家明白,今天不光收阴和收阳,都不影响不改变大盘的继续整理探底过程,而下一次反弹机会一定会在下轨处出现,至于反弹能否演变成反转,我认为现在讨论还太早,也没意义。

 

      大盘盘中稍微一企稳个股的表现就相当的强烈,涨的涨,跌的跌。所以个股在后期中分化会很大。在目前阶段,本人建议大盘在一个下降趋势中,黄金特别是白银的操作更具有可操作性,它具备双向操作,同时又可避免所谓的庄家和公司消息的不确定性,黄金和白银价格走势和国际接轨,同时又具备24小时的随时可操作性。目前黄金白银明显的下降趋势,所以在一个大的下降趋势中尽量选择做空点位,这样的操作比股票的不确定性更容易把握。

 

      大盘下方三个点位2150—2130—2100三个区域大家都关注,这几个点位区域的反弹回随时开展,但还是那句话,反弹不意味反转,不意味调整的结束,现在下轨基本在2130上下。上方2200—2230—2250压力比较大,大家同样需要关注。白银走势目前来看原有的平台整理会再次向下突破,所以选择做空到点位就可以,粤贵银AG15一旦有效破位4600元,就向4400元和4200元而去,短线压力位在4850,元所以当前就选择做空点位就可以。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本人将在雨醉江南—证券专栏(证券日报官方网站-资本证券网)的博客留言中,根据盘面对大盘和个股进行及时点评,希望大家关注!

     

      提醒:截止目前,本人无任何私自收费讲座,无任何私自收费带盘指导。本人现场只参加免费活动,只发行光盘教学和书籍,除光盘和书籍外一律收费项目均非本人所为,特提醒大家注意

 

      操作回顾:早盘600406上涨2%上下获利了结,继续持有002458(加仓)

     

上一篇:大盘5月运行轨迹分析

下一篇:上轨突破前继续反弹对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