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5月运行轨迹分析

2013-04-26 14:34

 

    人生物语:多一分淡泊,人生就多一分幸福。

 

    4月即将过去,面对5月的大盘,今天本人作一个简单的分析,从目前盘面看,本人还是坚持短线在下轨处会出现机会,也就是本人一直提示的  2150—2130—2100,这3个点位处都会出现短线的反弹机会,所以目前大盘不管是筑底还是下降,我们要把握的一点是先按照下降箱体运行来对待,到箱体上轨必须先减仓,到箱体下轨扑捉短线反弹。盘中拉起个股必须要学会利润锁定,不要贪,在没有突破上轨之前,不要马上看多后市,前期已经说过,不管反弹阳线有多大,只要没有突破上轨之前,一切就是反弹而已,一切都在下降趋势之中,大盘的转折点在等待一个契机,就是新股的发行,这个没有明确之前,大盘很难有大的动作。

 

    5月大盘走势分析,5月初大盘会先向下考验下轨,然后再次进入反弹时机,如果有消息面配合,大盘的转机就会出现,否则还是反弹到上轨进行减仓。如果新股消息公布,那么最后的打压是机会,不要恐慌,没有消息就按照反弹对待。所以整个5月海是一个探底筑底的过程,空间不会很大,但盘中个股会表现相当的疯狂,也就是跌起来很可怕,涨的不理会大盘,关键是看权重股了和量能了,所以最后筑底阶段很难把握,有的个股会出现连续性的下跌,所以这个地方操作大家一定要注意,特别是一季度业绩的公布大家要关照,注重一批公布的白马股,这些股票就是跌到了,后期一旦企稳就会马上起来,坚决回避没有业绩支撑的一些题材消息股。

 

    大盘下方继续关注本人一直提示的2150—2130—2100三个点位,上方2200—2230—2250三个压力。周一短线有一个点位2171点,大家需要关注下,破了就直接考验2150点了。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本人将在雨醉江南—证券专栏(证券日报官方网站-资本证券网)的博客留言中,根据盘面对大盘和个股进行及时点评,希望大家关注!

     

      提醒:截止目前,本人无任何私自收费讲座,无任何私自收费带盘指导。本人现场只参加免费活动,只发行光盘教学和书籍,除光盘和书籍外一律收费项目均非本人所为,特提醒大家注意!

    

上一篇:大盘启动前底部还需考验

下一篇:大盘延续新低反弹再探底走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