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上轨突破前继续反弹对待

2013-05-03 14:29

 

      大盘新低后继续演绎新低反弹的走势,在没有有效突破上轨线前,我们继续短线对待,用反弹来看待,目前大盘上方压力位继续为2230点,2250点。从整个盘面分析大盘波段底部本人还是继续坚持3月份点评的应该在2100点上方成立,所以在前期的文章中也提示,如果是深套的朋友,本人也不建议进行割肉处理,因为本人判断一个波段的底部在2100点上方,指数已经基本达到这个区域,目前就是一个需要确认的过程,今天的上涨不意味大盘已经反转,当前就先当反弹看待来操作。

 

      从板块来看大家需要注意蓝筹股的动作,指数要突破蓝筹必须发挥作用,而且成交量的配合也离不开蓝筹,所以后期特别是金融股的动向大家需要进行关注。逢低操作是当前操作的重点。操作的个股也要注意业绩的消息,最好是一批已经公布一季报的白马股,这些股票只要不破上升趋势,或者在一个平台进行整理的,那么靠近平台下轨或者平台有资金和量能配合突破的,在突破时也可以进行操作。

 

      昨天点评的002453虽然涨幅不大,但在大盘一路下跌中,今天创出了反弹新高,盘中建议在11.80元短线投资者可以进行锁定利润。昨天持有的002458考虑此股今天会今天整理,上午已经锁定利润退出。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本人将在雨醉江南—证券专栏(证券日报官方网站-资本证券网)的博客留言中,根据盘面对大盘和个股进行及时点评,希望大家关注!

     

      提醒:截止目前,本人无任何私自收费讲座,无任何私自收费带盘指导。本人现场只参加免费活动,只发行光盘教学和书籍,除光盘和书籍外一律收费项目均非本人所为,特提醒大家注意

上一篇:大盘延续新低反弹再探底走势

下一篇:大盘进入逢低布局阶段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