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波段启动还需等待

2013-04-10 14:31

 

      人生物语: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这二天也许大家对盘面涨停感觉非常热闹,但一定要知道好多涨停是无法把握的,我们需要把握的是盈亏概率,涨停是运气和勇气的结合体,大盘连续告诉大家2237点压力,就是突破2237点,那么上方2250阻力重重,短线只要不破2200点,大盘就存在冲击2250的压力,后期成交量和资金的配合是关键,现在趋势指标技术指标还不支持,所以现在谈反转还为时过早,大家一定要清醒噢,本人已经连续告诉大家这里只是短线投资者抢的反弹,靠近压力位一定要注意了结锁定利润,千万千万不要贪,目前盘面题材股转换也比较快,所以一般短线能力不强的投资者是很难把握的,还不如休息,安心休养,等待指标修复到位后的再操作不迟,千万不要盲目操作,风险很大,个股转换也非常快,一不小心就会被套的,大家一定要切记!

 

      连续的提示大家,这次就是跌多后的反弹而已,特别是一些如IPO消息没有明确前,大盘不存在哪些反转的思路,哪些每天都在反转,大涨之类的话,会害人的。我也不反对波段底部也许不远,本人暂时预测应该在2100点上方,但千万不要盲目听所谓底部到了进场之类的话,为何不等待指标修复到位,大盘见底成立再进去呀,非要自认为聪明提前进入,想买在最低点,那是不可能的。就是你买到了也是运气而已,本人更建议一般投资者在趋势出来后进去不是更好吗?趋势成立了,指标修复了,启动板块看清了,那个时候进场有啥不好?

 

      今日大盘再次在本人预测的2237点前受阻,说明这个短线反弹有压力,周一提示大家到达压力位先退,宁可大盘走好后再进去,也不要冒险去赌反转。只有到手的利润才是真正归属你,否则在你没有锁定前,一切都有可能!下方2200点一旦再次破位,又是本人前期博客告诉大家的,新低—反弹—再考验—新低的走势,这就是弱势当中的大盘运行规律!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后期如时间允许,本人将在雨醉江南—证券专栏(资本网)的博客留言中,根据盘面及时进行个股点评,希望大家关注!

 

      操作回顾:周二大盘到达阻力位后上午全部利润锁定,周二拉高退出600337今日微调中再次买入(此股短期本人短线比较关注)

 

     

上一篇:大盘短线反弹关注上下二点

下一篇:IPO可能完成波段最后筑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