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短线反弹关注上下二点

2013-04-09 14:36

 

      人生物语:偏不巧没在最美的年华遇上你,但遇上你才让我有了最美的年华。

 

 

      周一大盘分析中已经告诉大家,大盘大跌新低后必反弹,这是弱势中的大盘一种节奏,反弹起来继续减仓,短线投资者要把握这种节奏,周一收盘后告诉大家,周二大盘的短线压力位在2237点,强势反弹目前压力位在2250点,能否到达2250关键要看下方支撑能否有效,所以当大盘反弹到2237点时(今天截止中午大盘最高点位2234点),作为短线抢反弹的投资者就要学会锁定利润,这里不允许追高操作,但大阴线打压下来,盘中一旦企稳要敢于进场抢反弹,记住这里这是抢反弹,大盘整个周期的调整还没有结束,所以不要贪噢,在昨天博客中点评的000065都告诉短线压力位在14.30上下,到这个点位先退出,如果看好回下来接回做短线就可以,有差价可以操作。不知那天留言的朋友看到没有,今天再次拉起到14.21元后开始回落,这里大盘不具备反转,也不具备行情的开始,这里是跌多后的反弹,至于大盘波段的启动点,我不去猜测,我对大盘只是一个大概区域调整判断,而对大盘趋势的判断主要来自技术指标,那一天修复到位,我就判断那一天启动,在没有修复前,我只知道大盘调整没有结束,就按照下降趋势的手法来进行短线操作。

 

      从目前短线指标看大盘还具备一定的反弹动能,昨天小盘股,今天蓝筹股,所以节奏的转换比较快,也就告诉你只能进行短线投机操作。当前下方的2200又是一个关键点位,这个点位一旦破位,你就必须知道前期低点不保,不破那么还有动能冲击2250点。把握这二个关键点位就可以知道大盘的大概运行节奏了。而本次调整到目前为止,本人继续坚持应该不会破2100点。如果技术指标一旦修复那么本人马上就会看多后市,现在就当抢反弹来对待。同时也在等IPO消息的明朗,也许IPO会带来一个转机,波段投资者耐心等待,短线投资者继续短线操作就可以。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

 

      操作回顾:周一反弹进入的600337获利9.8%    002298获利3.2%  全部退出(截止中午,002298下午有机会的话进行回补做差价)。

   

    

上一篇:把握新低反弹再考验的节奏

下一篇:大盘波段启动还需等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