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新低后短线有反抽

2013-03-13 14:31

 

      人生物语:放得下,才能走得远!有所放弃,才能有所追求。

 

      大盘如预期判断,周期调整继续,从盘面看目前还处在第一阶段探底过程中,这个探底过程中出现新低后有反弹,反弹后再考验底部的走势,只有当不再创出新低,资金开始回流,那么也就意味第一阶段的调整结束,目前看还不具备条件,所以盘中新低后会出现反弹,但仅仅是反弹而已,不要期望大盘的反转或者调整的结束,两会之后的不确定因素会进行释放,所以大盘不确定因素还很多,大家需要注意的。技术指标没有修复前,千万不要随意因大盘的反弹而盲目看多,或者那些挖坑,诱空的言论大家要警觉,就如他们所说的既然是挖坑,既然是诱空,那么何必不等挖坑和诱空结束后再进场操作,非要自己掉进坑里,诱进空里呢?在一个趋势没有改变前不要随意去猜测趋势的转变,只有趋势转变信号出现,你再进场何乐不为呢!

 

      创出新低后会有反弹出现了,但操作抢反弹必须是盘面能力强的投资者参与,而且操作时间本人一直提示最好在下午2.30分后进行,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控制风险,宁可买的价格高点,但风险你可以最大限度的控制。安全第一原则是股市下跌调整阶段最大的操作要素。反弹中继续短线运行,不要过于留恋这个地方。

 

      大盘下方关键的一个趋势指标在2230--2200点,短线支撑点位2252点。上方2300-2320是压力位。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关注趋势线支撑

下一篇:弱势反抽后还需考验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