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关注趋势线支撑

2013-03-12 14:51

 

       人生物语: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周二博客提示大家,大盘短线压力位在2334点,今天大盘最高点位在2333.29,同时提醒大家大盘向下考验趋势线的概率在加大了,今天的大盘就在本人预测的点位高度后开始向下回落,技术指标告诉你没有修复,所以就不存在反弹的动能,大家一定要记住,技术指标是不会骗人的,在这一路的调整中,不管中间大盘的大阳,本人一直坚持告诉大家,在技术指标没有修复以前,不要过于乐观,本人也不会因为大盘涨跌而随意改变自己的判断,而本人的判断就注重技术指标的运用。每一次新低后有反弹,每一次反弹后再考验新低,只有当技术指标修复,资金开始回流,大盘一个波段的调整才会结束。所以不要盲目的看着大盘的涨跌而随意去猜测大盘的趋势,这是股市中最忌讳的,也是最失败的。

 

      一个下降调整趋势中,唯一可以把握的就是控制自己仓位,进行短线操作。获利及时锁定利润,不贪,以小利累积的方式进行,趋势决定你的操作手法。这里千万不能捂股操作的。希望大家记住,没有短线能力的就休息,耐心等待技术指标修复到位后进行,股市里没有踏空的时候,也不可能让你把握每一次的机会,懂的根据自己的情况把握自己的运行规律。

 

      操作分析:周一操作的002662  600256早盘由于中石化和地产的拉升,小盘明显乏力,所以盘中拉起选择退出,锁定利润,同时保留10%底舱。

 

      大盘上方压力位2329和2340点,下方趋势支撑位在2268和2231点。密切关注指数调整趋势支撑位置时,盘面资金的变化,一旦资金开始流入,一个反弹就会出现,短线投资者再次可以把握住。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再次考验生命线要求

下一篇:大盘新低后短线有反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