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弱势反抽后还需考验支撑

2013-03-14 14:36

 

      人生物语:烟火的绚烂只在那一瞬间,却能够带给人许多的美好幻想。一瞬间的灿烂烟火,一辈子的相守相知。虽然就如流星一般,转瞬即逝,却就是一瞬间便成为了永恒。

 

 

      大盘周三盘后分析中告诉大家,大盘创出新低后有反弹,但反弹只是短线能力强的投资者参与的机会,不是一般投资者可以参与,在目前技术指标没有修复前大家一定要有耐心,不要盲目操作,大盘反弹后还会考验新低,趋势指标虽然已经不远,但只有当回抽确认,资金配合才可以确定第一阶段调整的结束,不必提前进入,在一个没有确立的前提下,过早参与往往稍不注意就被套,所以宁可指数抬头后进场更安全,而且启动的板块也容易发现,而不是盲目在探底中等待。

 

      当前大盘每创出一次新低后会有反弹出现,这种反弹有时候更多来自盘中的反弹,表现在快速的个股上,所以一般投资者还需要耐心等待指标修复到位后参与,不要把自己当做神仙,去找所谓的底部和头部,任何一次底部和头部都是走出来后才知道,盲目的猜测也许会对几次,但一次错误,往往前面几次的猜测操作利润马上会化为乌有,为何不安安心心等待指标修复到位后参与,千万不要去盲目猜测操作,短线投资者一般都是控制仓位,盘面能力比较强,而且是进行快速操作,一般的投资者也很难把握这种机会,现在基本是下午根据盘面进行个股操作,不贪,小利为好的前提下进行,必须学会止损操作才可以。

 

      大盘短线上方压力位在2280—2300区域,下方支撑位置在2230—2200区域,密切关注大盘到达下方这个区域时盘面资金的变化,一旦资金开始流入,稍微力度大点的反弹就会出现。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新低后短线有反抽

下一篇:趋势线能否成转折点的关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