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期头部成立控制风险

2013-01-13 06:21

 

      人生物语:时间永远是旁观者,所有的过程和结果,都需要我们自己承担。

 

      在本月8日开始,本人自1949点以来,第一次连续告诉大家,大盘短线调整来临,注意控制风险,而不是前面一直提示大家的逢低就进场的操作方式,特别在周四明确提示大家趁逢高减仓,大盘短期头部已经成了,记得2132点到2478点,大盘上涨了346点,而本次大盘从1949点到2296点已经上涨350点,所以又到了该学会消费的时候了,学会锁定已有的利润,不要盲目的放大希望,太大的希望会给你带来失望,下周大盘如有二次回拉,那是给你最好的再次减仓的机会了,这次调整是对350点拉升进行的一次回踩,所以前面本人博客已经多次提示,这次调整有一定的力度,好多股票下跌10--15%是非常容易的,所以希望大家把握波段操作,但2296不是今年的头部,波段投资者大家注意休息,耐心等待本次调整结束,也不要去猜测底部在哪,根据技术指标来确定就可以。

 

      下周大盘下方支撑2233和2210点,没有减仓的投资者如有反抽请再次减仓,注意二次回头后的回杀。所以下周如有回拉就是诱多,板块操作大家可以关注年报业绩的炒作,这个板块还存在机会,但也必须控制仓位短线操作。

 

      [江南二线博弈技巧]已有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发行,淘宝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6.FVxVVh&id=16896372424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短线要调整趋势还没改

下一篇:指数反拉后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