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指数反拉后操作要点

2013-01-14 14:42

 

      人生物语:累了的时候看向窗外,不求拥有阳光雨露,但求感受一份平静的豁达。

 

      周五博客提示短线大盘支撑点在2233点和2210点,今天大盘最低点位2235点获得支撑,盘中金融和地产继续强势反弹,短线投资者盘中就密切关注这2个板块,在后期的拉升后,不排除大盘再创出新高,但大家一定要注意第一波段的已经基本到位,要注意仓位的控制,一旦金融和地产走弱,整个大盘的调整就会真正的开始。第一阶段2300—2350区域大家一定要注意短线风险,虽然整个大趋势不会改变,但一个阶段的风险应该适当避免,操作最好本人一直建议这个阶段最好半仓操作,同时密切关注金融和地产的走势,来判断当天大盘的走势,这二个板块决定大盘短线调整的时间。在上周五的博客分析中已经提示,大盘不排除再次反拉后出新高,但我们一定要在反拉后注意仓位控制,仓位重的投资者需要做减仓操作。个股操作继续以题材和年报展开。

 

      目前短线趋势线已经运行到2240和2220点,这里大盘的关键大家一定要把握金融和地产。短线一定要注意二次回拉的反身,多一份谨慎,规避的要点,半仓短线进行。最后再次提醒大家,今年的行情没有结束,这里的风险主要是第一阶段调整所带来的,而不是行情的结束,这个大家一定要明白!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短期头部成立控制风险

下一篇:不破趋势线注重个股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