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线要调整趋势还没改

2013-01-11 14:07

 

      又到周末,本周下半周开始,本人已经连续三天提示大家,大盘指数短线角度看,一定要注意2300—2350区域的压力,这里大盘存在随时调整的要求,昨天的博客还特别提示大家,盘中频频跳水,调整已经不远,盘面指数的调整关键是看金融和地产的走势,这二个板块决定大盘的调整,但这里的调整是整个上升趋势下第一阶段出现的调整,不会改变整个大盘的上升趋势,整个周期的上升趋势不会因这次短线的调整而改变,350点的拉升后,需要休整,需要回洗,否则大盘将面临双重压力,第一是阻力位区域已到,第二的大量获利盘出现。因此良性的调整很有必要,这样后期大盘才会走的更健康,更良好。而对于目前的操作我们就需要注意二个关键:第一仓位要有所控制,最好半仓滚动操作。第二回避大幅拉升的股票,选择低位的股票,及时锁定利润,题材股的操作需要密切关注盘面资金的变化,一旦出现拐头及时锁定利润。大盘调整下方支撑位置在2240点2210点(目前)。调仓换股,适当控制仓位是当前良好操作的一种习惯,不要希望每天有盈利,学会偶尔的休息和等待也是一种极佳的操作方式。

 

       因为今天下午外出,所以提前发文。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 盘中频跳水调整已不远

下一篇:短期头部成立控制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