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胆操作的简单模式

2012-12-26 14:48

 

      大盘年前将维持高位整理态势,目前的大盘其实操作也非常简单,现在是一个台阶整理后再上一个台阶的远行方式,所以不要想大盘会出现深幅的调整,每一次拉升后大盘都会进行一次整理的过程,整理过程中出现的盘中调整就是机会,整个行情刚开始,不可能一个上升趋势下每天的阳线,目前大盘运行时非常强悍的,根本不给前期看空的投资者给你回调机会进场,一个强势运行趋势一旦确定,不会随意改变,也不可能随时出现转折,不到疯狂不见顶,当前看空等待的人还太多,所以大盘经过3年的调整,已经走出年线的下降趋势,开始走一个年度的修复上升修整行情了,所以大家可以安心持有操作。前期一直提示大家的只要下方放量还没大幅拉升的股票,开始走缓慢上升趋势或者横盘的股票,靠近5天线都会出现赢利机会。关键是对后市要有信心,要认清大盘的趋势。

 

      年前的调整一定要利用盘中机会,当大盘蓝筹股一波拉升大阳后,一般就会开始进行整理,那么小盘股就机会再现,所以短线的朋友把握这种节奏,而波段操作的投资一定要记住在底部起来不远的股票。要有耐心和信心,这种股票只要成交量配合,随时都会出现拉升,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他们经过大幅下跌后,也会出现上涨,就是效益不好,在前期大幅下跌中已经消化,所以只要你有耐心和信心,这种股票都会给你赢利的机会。

 

      年前指数大盘应该在2200—2220之间进行整理的概率比较大。但指数整理,小盘股的大幅反应将开始,后市大家应该坚决做多看多,不要在乎大盘的这种一时上下,这是一次诱时间和空间跨度的行情。

 

    [活动预告:2012年12月30日 本人将在财富讲坛(北京)举办股市博弈技巧音像交流会 凡参加活动人员均同时免费获赠财富讲坛年度收视颁奖盛典门票等,联系报名电话财富论坛孙老师13552277734]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胆做多快乐圣诞

下一篇:把握节前震荡整理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