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胆做多快乐圣诞

2012-12-25 14:36

 

      祝福所有的朋友:圣诞快乐! 

 

      大盘本人连续提示大家,短线的整理和调整就是机会,不是恐惧,是再次给你换股买股的时机,行情才刚刚开始,一个明确的上升趋势下,唯一操作的就是逢低坚决买股,安心持有,不断提醒大家这波行情才开始,必要的整理和回调更有利于后市空间的拓展,如果你还不断犹豫,不断自惧,那么你将错过这次行情,等了那么久的时间,忍了那么多的疼痛,千万不要再用下降趋势的思维来对待现实了。现在的行情不会给那些还在看空的人更多低位接货的机会,不会给了。等他们这种做空思维开始动摇的时候,也就是大盘再次调整的开始。底部那么多的股票,只要没有大幅拉升,有成交量配合的股票,要敢于大胆持有,大胆操作,拉升只是时间问题,大家对后市一定要有信心和耐心。这次行情不是一般的行情,经历过3年的下跌,大盘会有一个完美的2013年。

 

      前期一直提示大家大盘的走势一拉整理,整理几天再拉的一个台阶上升趋势。所以希望大家好好把握,短线有能力的投资者用部分仓位进行短线板块轮动热点操作,部分仓位进行波段操作。而波段投资者就安心持股过节吧!

 

      大家千万千万记住,不要随意去猜测顶部在哪里。当技术指标没有改变趋势前,就安心大胆做多,只有长期趋势改变了,指标出现了转折,我们再退也来得及,因为我们只要把握一个趋势顶部区域就可以,而且指数的运行和个股还不同步,所以要相信技术,运用技术,不要被所谓的一些言论忽悠。就如本人在9月判断大盘回调点位1957点区域一样。给大家很好的把握了一个波段的启动点。短线需要判断盘面的本人一直提示大家看银行和地产这二个风向标就可以!波段投资者千万不必在乎大盘的一时上下。拉升之后又会整理,这就是现阶段大盘的走势。

 

      

    

 

    [活动预告:2012年12月30日 本人将在财富讲坛(北京)举办股市博弈技巧音像交流会 凡参加活动人员均同时免费获赠财富讲坛年度收视颁奖盛典门票等,联系报名电话财富论坛孙老师13552277734]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无需恐惧把握短调机会

下一篇:大胆操作的简单模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