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合理调整更有利后市拓展

2012-12-11 14:32

 

      大盘如期在本人预判的2080—2100第一区域开始震荡整理,大盘经过连续拉升后运行到第一阻力位,需要进行一次合理的洗盘和整理,这是上升途中的正常的一个回踩和整理,盘中地产股再次走强,金融维持平走态势,大盘的调整非常健康,从点位来判断,这次调整第一考验点位是2050点,调整幅度就看地产和金融走势来决定,这种调整带来的是机会,把握大盘盘中调整中出现的机会,对于前期底部放量刚拉出的股票,回调一旦缩量,当再次放量的时候,就是进场的机会,一般的投资者这种缓慢上升的有量能和资金配合的股票,一般靠近5天线都是很好的机会出现,这个区域时整理所带来的。因为大盘快速脱离长期趋势线后,不会给一般的投资者或者前期还在看1800或者1600的投资者机会,只有快速拉出一个波段底部区域,才开始走缓慢的上升通道,所以本人在9月连续提示大家,大盘长期趋势线在1957点,这个区域大盘会有一定的支撑,至少这个区域会有一次波段的反弹出现。千万不要空了再看空,一定要运用技术把握大盘每一个阶段的运行的规律,只有这样才可以踏准节奏,不会因跌而空,因涨而多。跌不怕,涨不喜,只要运行在预判之中。

 

      从今天盘面看大盘震荡整理的调整还没有结束,只有经过充分清洗后,大盘后期会走一个缓慢的上升趋势,大家把握这次回调整理带来的机会。把握住这波等待许久了的一片希望和机会。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把握逢盘中低机会做多

下一篇:大盘回踩后还会向上攻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