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把握逢盘中低机会做多

2012-12-10 14:30

 

      在前期博客中提示大家,大盘上升趋势下,盘中每一次回调就是进场机会,因为开始反弹后个股会有差别,只要有量能配合的股票,在低位刚刚起来的,要敢于操作,这种股票在大盘调整中不一定会出现调整,在刚开始的拉升中他们没有上拉,那么大盘盘中回调时他们也不会下调,拉升是时间问题,要有耐心。大盘经过大幅拉升以后,在2080—2100区域会做一个短线的整理和回踩,这是大盘上升趋势下的一种清洗和蓄势,一个上升趋势下不可能天天阳线,就如下跌趋势也有反弹一样,但性质完全不同,上升趋势线下每一次回踩就是进入机会,下跌趋势线下每一次反弹都是出货的机会,如今一般从低位起来的股票在回踩或者整理过程中靠近5天线都是机会,大盘这次反弹是有一定的时间和空间的,不会马上结束,回踩之中不是恐惧,千万不要认为行情已经结束,回踩下来是机会,是再次给你操作提供了良好的进场机会。路要一步一步走,饭要一口一口吃,快速拉出支撑区域的底部后,大盘后期要进入一个缓慢的上升阶段,所以当前暂时在一个短线第一阻力区域时,要逢低操作一般股票。

 

       大盘上方短线第一压力2080—2100点。第二压力2200—2220点。下方支撑2040和2010点。当前盘面操作热点很多,所以在底部刚刚起来的股票,只要有资金和量能配合,不用担心,拉升只是时间问题。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回洗和上攻目标

下一篇:合理调整更有利后市拓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