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剑指近期攻略

2024-03-22 17:22

   今天周五,沪深主要指数呈现低开低走,全线下挫的走势。量能略有放大。资金观望度有所增加。临近尾盘,高位股在杀跌,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场超43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天成交额10973亿,比上个交易日放量296亿。截至收盘,沪指跌0.95%,深成指跌1.21%,创业板指跌1.47%。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31.38亿,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7.14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4.24亿元。

   从上证指数来看,股指多空双方围绕着10均线展开争夺。最终以多方落败而告终,失守10日均线。从年前的红包行情到现在市场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又面试临前期交易密集区的解套盘位置,这对短期市场做多积极性在技术和心理压力上有一定影响。加上热点和各板块之间快速切换赚钱难度并有所增加,这是很正常的。

   近日又临近年报揭露密集期,短线操作上切忌激进追涨,防止短线被套的风险。选股上应着眼于中线,操作上着手于看长做短!再等一等,做好仓位的管理,不失为好的选择。大盘这次的回调不同往常,待反弹后一定要调控仓位。

   从纯技术上看,反弹高度会在3067点附近。决定下周上证指数短线强弱的点位在3053~3060之间。

   轻大盘,重个股,猜大盘点位只为表现技术,我只做 高效 的事!

   本周18日至今的强弱分界岭再次如期在3078点得到验证,下面有3月19日10点截图为证。

   大盘是旗,各股是兵,红旗插到哪里我们就冲向那里,谁也走不到市场前面,我们只能以自己的第七感去猜、去预期!作为一个交易者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我纯技术派,只是用技术阐诉大盘分析,别人讲的故事再好与我无关,我对市场不看多也不看空,不做墙头草,观点和看法仅仅是我个人以为的,不存在任何误导性,纵观网络观点对与错,用概率说话吧,时间不语,确给了你答案,让市场来验证吧!

    祝股友们及您的家人和朋友们周末快乐!

                                             红财神 2024年3月22日 17时

上一篇:手捧红包欢欢喜喜过大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