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回调是短线逢低找买点的机会

2021-11-26 15:48

    今天星期五,两市午后继续弱势震荡,上证50指数一度跌超1%,炸板股有所增多,市场情绪较为低迷。总体上个股普跌,爹多涨少,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26个交易日突破万亿。盘面上,数字货币、盐湖提锂、稀土永磁、换电概念等板块涨幅前列,教育、景点旅游、煤炭、半导体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56%,深成指跌0.34%,创业板指跌0.16%。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超40亿元,此前连续5个交易日净买入。

   

    续本月1日公开公布,我个人通过技术计算沪指调整周期14个交易日只后,沪指再次如期验证我在3448点起精准给出这波反弹周期天数整是11个交易日,一天不差,在四连阳之后,回踩了五日均线。今天沪指直接跳空低开跌破五日线,开在60日均线下,失守了两条均线,一路缩量震荡回落,直至跌破10日均线回补了本周一多头上跳的缺口,并且由数字货币板块盘中大幅冲高领涨止跌。

  技术上看,目前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发散向上,周线三连阳,本周上影线长,站不稳10周线,就吓人了。下周大盘还是以盘整概率大。60分周期是空方势,30分周期貌似出现止跌企稳的信号,下周初注意3572到3576点的压力。目前个股跌多涨少,北上资金也在微幅净流出。今早的跳空下跌缺口,若不尽快回补,不利后市行情,建议获利较大的,尽量止盈落袋,但不要止损割肉。沪指进一步回落的概率和空间相对不会太大,而创业板指则还有震荡修整的预期。回调是短线高手逢低找买点的机会,非短线高手勿动。

    操作上,也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只能讲些冠冕堂皇的话,短期有震荡要求,对趋势不看空,个股涨跌明显分化,要择强汰弱等等,呵呵。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的个人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

    个股博弈激烈,盘面变化难测,把握节奏,波段操作。分析指数纯属技术娱乐,看长做短,做好个股才是硬道理!。

    以上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不存在误导,仅供调侃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

    顺流而下是时光,逆流而上是梦想,只要迎着太阳,影子总在身后,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股友们,加油!

                      红财神,祝大家周末!

                                                      2021.11.26

上一篇:市场挫败的是没有方向感

下一篇:展望2022年初春A股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