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短线市场又到纠结时

2015-10-23 08:00

    前天大盘大跌再次使股民乱了方寸,从技术面看不太支持持续大跌,前天的大跌是市场心理和技术面的顶背离共振所导致的,这种多周期级别MACD顶背离共振很容易出现短线的快速回落。大盘在60日线位置遭遇压力也是预期中的事。大盘周线技术依然还是在强势区内,区内涨涨跌跌都是正常现象,不必恐慌,短线休整这都是暂时性的,大盘指数依然在这个区间内做阶梯螺旋式上涨,就整体而言不会对大盘产生大的影响。

    K线上看,8月21与24日的缺口压力还是蛮大的,但在大盘突破3200点后,也就是我这条绿色线这个位置就是支撑,以我看近日会在3200点到3400点区间形成震荡,从均线系统上看,5、10、20和30日线是多头排列,20日线和30日线附近有较强的支撑,短期不易跌破。

    之前我在19日午后盘中分析了下大盘绘出这张图指出:从我这张图可以看出,每6个交易日就是一个短线周期高点的参考。于第二天20日早盘前QQ群内和大家强调:目前风险有点升级,今天暂做防守观察状态,手中个股控制好仓位,考虑逢高减仓或锁定利润出局,谨防指数的调整,暂回避短线风险。做股票不是存银行,做股票做的是差价得操作,一旦跌下来企稳,减仓出局的就可以将跌下来的股票再买回来,然后再等新的反弹,到3400点附近不能突破、该见好就收。只要个股短线依然处在强势区内,我们就不用怕。

    话又说回来了,近日操作上还要谨慎点好,毕竟股指还在5日平均线下方,要以个股技术面为主大盘为辅,注意观察量能,市场是动态的,跟住节奏还是可以规避一些风险的。下周市场的状态,这就需要大家注意周五的收盘位置了。后市能不能突破60日线、年线,量能是关键。在形态没有走出来前的分析都是以算命似分析,但算命是有易经理论支持,而猜就不同了。我们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尽力跟住市场节奏,我坚信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都是为技术服务的,我们还是让市场实盘来验证吧!

    文中所写是我个人真实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更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有缘分真诚的人,如果感觉我的分析对你有所借鉴和受益的话,请关注、转发并收藏红财神股票圈,微信公众号是:hcstx668。

上一篇:机会来了你得会把握

下一篇:大战在“寂”你准备好了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