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机会来了你得会把握

2015-10-15 07:11

    倍受期待的30日线与短期均线粘合在一起,并被指数踩在脚下时刻到来了 行情产生了。昨天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262点,跌幅0.93%,深成指报10901点,跌幅1.27%,创业板指报2305点,跌幅1.58%,两市合计成交7691亿。

    大盘在突破3200点后想一鼓作气强势进攻是不现实的,股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徘徊也是技术面上的要求。从均线系统上看,已经初步完成短期多头态势。从周线技术面看10周线仍在下行,也有技术整理的需求。如果是强攻接下来必然有大幅回落,回踩整固后再发起攻击,则是最稳健理想的,但不管怎么走,在这位置可以理解为突破后的回踩,在防守中观察静待时机,对短线客而言借助冲高时做下减仓进行短差操作,一定不要过于贪婪,注意适当见好就收。根据技术来看近期整体走势不会有过大剧烈的波动。注意市场回踩企稳后的机会,机会来了你得会把握能把握,做任何事情贵在坚持,对到来的机会持怀疑和犹豫不决的态度,只能说明......。

    在形态没有走出来前的分析都是以算命似分析,但算命是有易经理论支持,而猜就不同了。我坚信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都是为技术服务的,我们还是让市场实盘来验证吧!

    文中所写是我个人真实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更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有缘分真诚的人,如果感觉我的分析对你有所借鉴和受益的话,请关注、转发并收藏红财神股票圈,微信公众号是:hcstx668。

上一篇:静如松,动如风

下一篇:短线市场又到纠结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