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战在“寂”你准备好了吗?

2015-10-30 07:31

    周四大盘窄幅震荡,从个股涨跌幅榜来看,两市涨停个股73只,跌停个股6只,涨幅超过3%的个股为373只,跌幅超过3%的个股56只,周四多方略强,全天震荡最终以3387点收了根缩量十字星,涨幅0.36%,两市合计成交7497亿元。这种走势表明当前多空博弈力量持平,目前市场处于新旧政策交替的空白期间,大家对后市出现观望态度可以理解。随着五中会议结束,新一波行情已在酝酿。

    从纯技术上分析,10月行情整体是围绕3400点在横盘整理,市场面比较平和。今天是周、月的收官日,月线收阳线上肯定了,周线收阴概率较大。下月5月线下行将对后市股指构成压力反弹有难度,现在只能说处于阶段性反弹过程中的横盘整理状态,总体会维持拉锯式反弹格局。但从周线上看,下周5周线将上移,会对市场构成周级别支撑。而随着60日线和另外四根中短期均线的粘合,20日线和30日线的上行,市场在震荡后将会有一个阶段性的方向选择。到底如何演化,我们依旧走一步看一步,跟住市场节奏,调整战术,见好就收。 

    我的态度很明确依然是谨慎,保持防守状态。这几天我一直在强调,上方的缺口与我绘制的这条通道线区域的压力,考虑量能与前期的相比较离的远,消化之前的牢套筹码难度很大,除非近期放量突破3450点区域,才能化解目前的纠结态势。因此继续等待市场自己方向的决定,机会出现后把握住。

 

    操作上建议以个股技术面为主大盘为辅,控制好仓位,短线见好就收。只要个股短期依然处在强势区内,我们就不用怕。对于前期资金连续加仓且涨幅相对较小的个股多加关注,逢低逐步加仓,严格止盈止损纪律,警惕回调风险。

    在形态没有走出来前分析归分析,我们还是让市场实盘来验证吧。我坚信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都是为技术服务的,!

    文中所写是我个人真实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更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有缘分真诚的人,如果感觉我的分析对你有所借鉴和受益的话,请关注、转发并收藏红财神股票圈,微信公众号是:hcstx668

上一篇:短线市场又到纠结时

下一篇:东方苍龙之位偶现瑞气,颇具紫气东来之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