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不仅要低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

2015-07-30 06:42

    昨天大盘盘中上演先抑后扬态势,盘中一度下探至3612点。打蛇打七寸,在下午2:05分我确定拉升后,在2:14分钟、向我三军将士,发出进攻号令,截至收盘上涨超过百点。昨天是周三,目前看完全符合我在上周四23号,盘中我明确提示空仓信号和本周一在内系给出对这周先抑后扬走势的研判,大家回避了本周这次的大跌幅整理。我没有理由再不跟住市场的节奏了,我要吸取前车之鉴、一洗前耻!。我研判时不在小局部纠结指数和价格的波动,来追买追卖,只有买卖的时候才参考小周期这样,稳、准、狠,力争做到精准。我们不去讨论这次空头强悍不强悍,上次大跌公案部都出面了,领导层弄出这么大的动静,至今也没有个说法呢,我想不会就这样不了了之吧?,呵呵。

    言归正传,回到昨天盘面上来。2点后闪电般的拉升使多数投资者措手不及。从全天的个股涨跌幅榜来看,两市涨停个股412只,跌停个股6只。涨幅超过3%的个股为2001只,跌幅超过3%的个股23只,个股呈现大面积回升的态势,从板块资金变化来看,这次反击并非是权重板块生拉硬拽,而是全面的大范围反击,短期技术的修复这对股指重挫后悲观情绪得到明显缓解及重新走强,都有积极促进作用。若后期多方资金持续流入,新一波上涨或将出现。不过从收盘位来看,目前上证K线还是处于多条均线下方,短期均线均粘合向下,因此短期弱势还没根本转变,股指若站在5日均线上方,后期或有继续反击的可能。今天周四与明天周五两日多空必有恶战,所以要想继续向上多方就必须投入更多的兵力。在本周一我从技术角度给出这周不能有效跌破3890点,我们拭目以待。今天早盘密切关注3845点的有效性。目前市场处于周期性修整过程之中,第一个平台构建还没完成,中长线投资者在操作上不必过于急进,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短线高手可根据资金运行情况精选个股,震荡中刀口舔血,快进快出博取差价。

     我的六字真言:先取势、后取时;八字方针: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得其意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短线波段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

     本人写博观点比较偏激在所难免,纯属自娱自乐,你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只是想留下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与实战思路。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有缘分真诚的人,如果感觉我的分析对你有所借鉴和受益的话,请关注、转发并收藏红财神股票圈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是:hcstx668,这里资讯、强势牛股一网打尽。

                 请别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想起我来,我的脾气不好。

     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上一篇:三军将士、听我号令!

下一篇:下周必须这样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