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拥护啥就在此忽悠---时空

2014-09-26 15:31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创业板低开后全天保持在9个点内窄幅震荡态势。上证最高2350.11点,最低探至2329.96点,全天窄幅维持在20点区间震荡,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小,才1482亿,表明交易信号不积极,截至尾盘指数坚挺的站在5日线之上,最终收于2347.72点。涨2.62点,涨幅0.11%。创业板收于1511.36点,涨2.94点。昨天周四上证指数如期我周三盘中 在QQ群里给出收星的研判,冲高后回归区间继续运行。

   金秋九月即将过去了,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你的IPO增涨了多少,九月还有一个交易日即将送走了,那么我们又如何展望迎接十月天呢,又如何备战四季度呢?

   且听我老吕娓娓道来:

   本周正如我上篇博文预期的、在这个区间里运行(2300--2347有效值)。于昨天创出83周以来的新高2365点后回归区间运行。指数不改强势方向。大家可去回顾下我7月初的博文《红星闪烁》星星之火没有白闪吧,呵呵。且不说大盘我在7月初看到的2035点应声而起,只从7月25日起计算,就涨了286点,总涨幅13.89%。9月份初又以5连阳进入强势区域,随即做平台整理态势,实现月线三红,万象更新之兆。从技术上看,本三季度里是量价齐升,正因为是量价齐升的充实才导致了动力能的衰减,衰减体现在MACD红柱的萎缩好KDJ的背离等等方面。通过这些数据看,我对四季度的行情,持谨慎的态度。

   我是纯技术分析派,我坚信!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是为图表服务的,图表又是什么?是技术呗,呵呵。这些年来我仅仅就相信技术分析,它完全可以洞察整个市场的蛛丝马迹......。有人老“公鸡”我、这是为什么呢?,那么我在这里还要问问:你用政策面消息面判断分析的成功率有多少?你什么都懂都知道你发财了吧?,我相信在这个市场里谁都不尿谁,但我只欣赏有真才实学的朋友,不是我这人叫真好斗,我不问你有什么背景,我只说请你别把自己比作是经济学家和专家政客,有些人发表的左右逢源观点,根本不是自己的原创而是转载甚至是不要脸的抄袭。单从分析成功率上说,如果你没有我的成功率高,那么请闭上你那臭嘴不要攻击我和误导大家!你没有话语权。我个人历来不看多不看空,仅用纯技术从随市场的角度来推演行情走势、阐述我分析的观点,我是个波段交易者,注重趋势和阶段性操作,不太赞同频繁的交易。在这个市场里只要方向选择不错,你终会是赢家。

       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得其意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

    写博观点比较主观也不常写,纯属自娱自乐,你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更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与实战思路。轻大盘重各个股,我喜欢用大盘表现技术,并不是我操作大盘,这个道理傻瓜都知道。用技术用事实和逻辑说话,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有缘分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周末了我加个故事祝大家周末阖家欢乐!

    爷爷指着西红柿的卡片,教正在认真看卡片的宝贝说:来,跟爷爷念,洋柿着!爷爷又指着小鸟的卡片,对刚才有所迟疑洋柿着卡片的宝贝说:来,跟爷爷继续念,巧儿!爷爷又指着蜻蜓的卡片,对两个卡片迟疑的宝贝说:来,跟爷爷继续念,蚂另!爷爷又指着毛毛虫的卡片,对已经蒙圈的宝贝说,来跟爷爷继续念,洋辣子,爷爷又指着蝴蝶的卡片,对已经蒙圈的宝贝说,来跟爷爷继续念,蝴铁儿!爷爷又指着螳螂的图片说:来,跟爷爷继续念,刀令,爷爷又指着蝗虫的图片说:来,跟爷爷继续念,扁担沟,爷爷又指着棉花的图片说:来,跟爷爷继续念,鸟货,爷爷最后指着香皂的卡片,对蒙圈了的宝贝说:来,跟爷爷继续念,胰子!爷爷再指个毛憨的图片说:葛了。不一会儿奶奶进来了,大声说:别听你爷胡咧咧,来奶奶给你读《十万个拥呼啥》。

 

上一篇:刚柔相济,等待发力。

下一篇:崛起的中华雄狮迎国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