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刚柔相济,等待发力。

2014-09-19 15:09

                随着3点的钟声敲响,又结束了一周的交易。

    本周的走势正如我上篇博文中所分析:太远我不知道,就指数而言未来一周也将在这个平台调整。这一周里大盘再创出新高2347点回落 周线收长下影阴线的走势,日线三红兵,三红兵量价背离。今天这根阳线不足矣说明什么,我们在乐观的同时真的有必要谨防短期的整理。本周整体走势如期在箱体区间运行,并如期打到我在QQ股票群给出的2285点位拉起。跟住趋势,短线操作选择方向很重要。从纯技术上分析大盘,趋势性指标MACD黄线下行呈现出牛熊沽空信号,绿柱趋弱。对指数短线上行而言明显不利,但随机指标KDJ即将金叉,5日10日平均线纠结等等,通过这些数据综合分析我给出的分析是:下周大盘依旧是在这个区间盘整。虽然大盘上行趋势没有改变,但我们股民多数是以短中操作风格的,那么我们必须要把握好操作的节奏,才能获利。我所说的节奏不是K线今天涨明天跌的。一根K线涨的在好,我只看作是一阳线,再大的长阴我也只看作是一根阴线,没有什么好惊讶的。

    今天周五上证指数,全天整体走出了先扬后抑再扬26点区间态势,最低探到2305.52点,指数在午后发力、截至接近尾盘突破双重阻力收复5日线,创出近日新高2331.56点,收于2329.45点,涨13.53点,涨幅0.58%。成交量1443亿小于昨天。创业板收于1499.12点,涨8.33点。

我在这里再说明下:

    有些人,看了我的博客后私下找我说:看我用的分析吧,你这就水平也写博客? 什么你不是实战派、写的没有实质性、连个板块题材分析的内容都没有,瞎忽悠等等。这就是你不识货啦,这就是思维和水平层次的差距啦!!

    你知道炒股的核心是什么吗,两个字:趋势,都知道什么是趋势,可是,有多少人真正懂趋势!?

    你就是那类只知道技术理论开山鼻祖:查尔斯.亨利.道的趋势论、而看不进去学习不进去的那种人。为什么呢?我来告诉你:因为在你的概念里,道斯的趋势论没有实质性!

    就有那么一些人一看我讲些不合乎他们的思路不符合他们掌握的知识,就对我进行攻击,我在这再次告诫这些人:资本市场是不适用奴隶性思维来分析的.......我以纯技术用我手写我心,我歧视那些讲故事、左右逢源、模棱两可、苍白的、误导我们做为弱势群体股民的股市博文与所谓的分析观点。其实单从纯技术说真的没什么可好说的,大盘好了更没什么好说的了,说多了真就成了马后炮了。我并不买卖大盘,只是拿它体现技术性分析,我操作的是个股,你排挤我说大盘,只能暴露你没有理念和你的水平层次不够,呵呵。

     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得其意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

     写博观点比较主观,纯属自娱自乐,你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更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与实战思路。轻大盘重各个股,这个道理谁都明白 。用技术用事实和逻辑说话,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有缘分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祝大家周末阖家欢乐!

上一篇: 听我老吕聊聊,股“古”生“辉”

下一篇:大盘拥护啥就在此忽悠---时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