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崛起的中华雄狮迎国庆!

2014-09-30 15:16

    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全天沪强深弱。创业板高开后全天保持强势格局。上证最高2364.49点,最低探至2354.27点,全天窄幅维持在10点区间震荡,成交量1669亿。截至尾盘指数收于2363.87点。涨6.16点,涨幅0.26%。创业板收于1540.87点,涨14.69点,本季度总涨了152.06点,总涨幅10.95%。

    上证指数如期我肯定说的月线收红研批。今天是月、季线完美收官日,可喜可贺!金秋九月过去了,送走了三季度的交易,那么我们又如何展望迎接十月天呢,又如何备战四季度呢?且听我老吕日后从跟随市场的角度来阐述推演的分析观点上 娓娓道来。指数不改强势方向。大盘本季度初进入强势区域,实现月线三红,万象更新之兆。本季度从技术上看是量价齐升,开盘2038.61点,收盘于2363.87点,其总涨了327.36点,总涨幅16.07%。

    明天就是国庆节小长假了,从技术分析上大家也都能看到,我也没什么好写的。上篇博文里我不是说我是纯技术分析吗,今天我简单就我所学所理解掌握的什么是真正的技术分析,整两句,呵呵。

    技术一词,在分析的应用中,它是指对市场本身行为的研究,并非仅仅是对交易商品价格的研究,真正的技术分析是很难看出来的,它是深藏在图表波动运动的深层次运行中的,而通常人们所讲的技术分析可能仅仅算是看图说话,或者叫假技术分析,看图说话的技术分析,它只是透过市场表面的波动来探索市场基本运动规律的方法。而我们要用技术工具和技术方法,将其深层次规律从运动中剥离出来、并且在此基础上探索运动规律的过程,这才是技术分析中“技术”真正意义。我曾经N次说过,市场里不缺少方法技巧,缺少的是正确投资理念,技术是无形的。正确的投资实践要依靠正确的理念和正确的理论指导,但不过理念层次的沟通也是最困难的,决大多数人失败的原因是,他们不愿意接受正确的理念和正确的理论指导,关于技术分析,我认为不是看看图表就是技术分析,技术分析的目的是在挖掘市场的三种趋势背后的规律,人们确把这最基本的原理忽略了,反而执着于如何精确地预测研究一个月一周,明天甚至下一个小时,以致一分钟的具体走势和价格,因此市场里就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所谓的新技术分析方法和技术流派。

   从我们中国的文字就可以看出 我们中国人都擅长辩证思维和形象思维,象形的文字这就是我们形象思维的文化历史渊源,图表形态也就是形象思维,这就是技术派人士喜欢技术分析的一个重要原因,技术图表迎合现代技术人士快速致富的梦想,当然,形态的研究也成为每位技术人士所追求的目标和分析市场时偷赖的方法,人性的弱点最终逃不过失败的命运。只有理解掌握这无形的技术后再去看图说话,那可就不一样了,呵呵。

     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得其意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

    写博观点比较主观也不常写,纯属自娱自乐,你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更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与实战思路。轻大盘重各个股,我喜欢用大盘表现技术,并不是我操作大盘,这个道理傻瓜都知道。用技术用事实和逻辑说话,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有缘分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预祝大家国庆节阖家欢乐,玩的开心、吃好喝好!

上一篇:大盘拥护啥就在此忽悠---时空

下一篇:唯心所现,唯识所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中华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