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听我老吕聊聊,股“古”生“辉”

2014-09-12 15:12

   随着3点的钟声敲响,又结束了一周的交易,这一周里大盘创出新高2343点又回落的走势,本周的走势与上周如吃了伟哥亢奋相比不同,使大家即带着迷茫又无奈的心情走过来的。

  上证大盘正如我上篇博文中所分析,由于短期连续的6大阳,聚积了不少获利盘,我们在乐观的同时有必要谨防回落整理。从纯技术上分析,MACD金叉趋弱,红柱萎缩,KDJ,J线超卖严重即将死叉等种种迹象表明,对指数短线而言明显有回落整理要求,本周整体走势趋平。太远我不知道,就指数而言未来一周也将在这个平台调整。虽然大盘上行趋势没有改变,但我们股民必须要把握好操作的节奏。

   今天周五上证指数,全天走出了先抑后扬的态势,破了5日线最低探到2302.77点,截至尾盘发力创出新高,2331.95点,涨20.27点,涨幅0.88%。成交量1621亿远小于昨天1972亿。创业板收于1524.12点,涨11.11点。我常常在一些群里说了些直白现实的话后被踢了,这些人啊,都在找途径和实质性真理,而真正的实质性摆在面前,又排斥不识货啦!这些人太可怜太可悲了!这就是思维和水平层次的差距吗?就有那么一小撮人自认为是经济学家是政客,一看我讲些不合乎他的思路,就对我进行攻击,我要告诫他们,资本市场不适用被教化的思维来分析的.......。我以纯技术用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用严谨性与肯定来分析,我歧视那些左右逢源、模棱两可、苍白的,误导我们做为弱势群体股民的股市博文与所谓的观点。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市场里讲的是狼性!这个市场不讲斯文,这里讲的是实力和能力!你再温尔文雅,你操作成功的概率有多少?。做人要真实,做朋友要真诚。我不是在这里树敌看不起谁,我个人认为,在这个市场里低调做事的都是无能之辈,但凡有一点能力的,没有一个完全是低调的人,成就感和虚荣心会处使一个人有意无意的炫耀下成就感。比如你买到一只好票、分析的观点如何如何对、赚了多少多等等,你说我说的是不是这么回事?。这就是人性,这与性格、活法没关系。

    从周、月线上看后市良好,不必担心,月线收5连阳是肯定了,就让我们在这收获的季节,去收获果实吧!。其实单从纯技术说真没什么可好说的,大盘好了更没什么好说的了,说多了真成了马后炮了。我并不买卖大盘,只是拿它体现技术性分析,我操作的是个股,你排挤我说大盘,只能暴露你没有理念和你的水平层次不够,呵呵。

    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得其意而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

    写博观点比较主观,纯属自娱自乐,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更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与实战思路。轻大盘重各个股,这个道理谁都明白 。用技术用事实和逻辑说话,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有缘分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祝大家周末阖家欢乐!


上一篇:东北汉子吼一吼,股市也要抖三抖

下一篇:刚柔相济,等待发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