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东北汉子吼一吼,股市也要抖三抖

2014-09-05 15:28

     随着3点的钟声敲定,结束了愉快的一天交易,大家也承载着喜悦带着舒畅的心情走过了这一周,期待着下周一中秋佳节日的到来。

    上证大盘于8月29日致9月2日亢奋的如同吃了伟哥,以红三兵强势突破了2250点的平台、激发了市场启动了行情,并以5连强阳突破2300点整数关口。随着市场外各方面的刺激引导给予的信号配合,使量能逐步放大,不由不让我们不相信牛市的到来,从中期来看2300点只是个起点,我们期待着上涨的高度。由于短期连续的6大阳,聚积了不少获利盘,我们在乐观的同时有必要谨防回落整理。从纯技术上分析,MACD金叉两根红柱,KDJ,J线超卖等等,对指数而言短线也有回落整理要求。

    今天周五上证全天走出了以20个点窄幅盘整态势,最低探到2307.45点,尾盘发力创出66周的新高,2327.56点,截至尾盘收于2326.43点,涨幅0.85%。成交量1858亿。创业板收于1489.83点,跌5.68点。

    最佳机会在8月29日最后一小时如期准确无误来临了,在我群(20410486)里,在第一时间内及时通知了群员,我的亲身卫队已果断进场 收获金秋九月了。大家从我7月2日以“红星闪烁”为题目的博文应该能明白我的意思了。再请大家去回顾下我在8月1日致上两篇博文分析写的连惯性、严谨性、准确性与肯定性。我以纯技术用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用事实说话。我歧视那些左右逢源、模棱两可、苍白的,误导我们做为弱势群体股民的股市博文。从周、月线上看后市良好,不必担心,月线收5连阳是肯定了。其实大盘涨的这么好真没什么可好说的,说多了不真成了马后炮了吗,呵呵,就让我们承载着金秋的九月,收获的季节,去收获果实吧!。

     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得其意而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

    写博观点比较主观,纯属自娱自乐,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更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与实战思路。轻大盘重各个股,这个道理谁都明白 。用技术用事实和逻辑说话,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有缘分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祝大家中秋佳节阖家欢乐!

                               并发大家中秋八轮明“月”:

                                  身体“月”来“月”棒,

                                  笑容“月”来“月”甜,

                                  钞票“月”来“月”多,

                                  生活“月”来“月”顺。

 

 

上一篇:谈股论道遍天下,沪深阴阳几人知!

下一篇: 听我老吕聊聊,股“古”生“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