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季末”的六月许许拉开了序幕

2014-06-10 06:18

                      “季末”的6月在预期中续续拉开了序幕。

   我们回顾下上篇博文分析的,进入二季度以来,指数整体是在60周线下运行,走势依旧未出现明显转机。股指并且受到20周线的压制,二季度为弱中有强态势,但谈不上具备有大的行情态势,目前上证指数是一个阶段性的底部区间,这一点大家都不会质疑的。

   进入6月上周走出了冲高回落前高后低的走势。昨天收出了根长上影K线,勉强收红。在日线上受到了60日平均线的压制,昨天最高点位收在2045.26,最低点为2023.20,连续收在我在上周4给出的有效值2029.50点附近,成交量与上周5持平没有放大,交易低茫。

   从纯技术上看,上证指数明显上攻无力,在此位置间依然要整理,本周大盘整体依旧以横盘波动为主,波动空间不大,我还是建议多看少动的好,等待最佳进场时机。市场在技术性上出现针对波动率的调整修复也属于正常,毕竟市场是动态的,一味看多看空都是不可取的,单从技术面看上分析,短期后市依旧维持阶段性底部区域整理态势,市场不缺少机会,短线也不是天天操作的。我经常讲:我们股民在操作上其实就一个字:,顺势而为,跟住节奏,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我们要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

        我的六字真言八字方针: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写博纯属自娱自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写博文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和思路,轻大盘重各个股,以我手写我心,用技术用事实和逻辑说话,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每天公开看好一股】:早盘前QQ群里公布。昨天本周看好的是:300343。

   近日有骗子假冒本人违法行骗,请您认准并关注下面本人博客的地址,谨防假冒。

http://blog.ccstock.cn/u82093

http://wfwd.blog.cnstock.com/

http://blog.sina.com.cn/ltrdxsz

上一篇: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下一篇:市场大叔,不带这样玩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